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妻子提出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曝科比4亿身家纯属编造 其净资产总额仅为1.5亿

2011年12月18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科比情妇乃签约模特

>>科比离婚纠纷专题 申诉书 恩爱照 婚姻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TMZ网站报道,据了解此事的消息人士透露,科比-布莱恩特的净资产大约为1.5亿美元,而并非之前报道的4亿之多,这1.5亿美元的净资产,其中包括了房产、股票、现金以及其他资产。

  瓦妮莎已申请与科比离婚,随后媒体报道了科比离婚案的更多内幕,甚至还揪出了“飞侠”的情妇——《花花公子》的签约模特杰西卡-布尔西娅加。消息人士曝料,科比对布尔西娅加出手非常慷慨,尽管她并非是科比唯一的情妇。这名线人很确定的透露,科比送给布尔西娅加的礼物价值达到七位数(上百万)。更让瓦妮莎崩溃的是,科比甚至还经常为布尔西娅加提供资金。

  那么科比究竟有多少银子如此挥霍?之前有媒体报道称,科比的净资产已经达到了4亿美元,但据十分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曝料,科比的净资产离4亿还有相当长的一段距离,准确的数字为1.5亿美元,这其中包括了房产、股票、现金以及其他资产。

  科比和瓦妮莎并没有签订婚前协议,由于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了十年半,且婚后财产并没有分开,根据加利福利亚的法律,两人的财产将会被50-50均分。据悉,科比和瓦妮莎已经进行了财产结算,无论是4亿还是1.5亿,瓦妮莎将会分走科比一半的“馅饼”。

  (搜狐体育:晨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