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前瞻:热火三巨头大战魔兽 雷霆近卫军复仇小牛

2011年12月18日08:52
来源:搜狐体育
詹姆斯换“魔兽”?
魔兽战热火主导季前赛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比赛主要前瞻:

  魔术VS热火(07:00)

  魔术队自从2009年总决赛铩羽而归之后,似乎一直在走下坡路,这让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也失去了信心,公开表示希望魔术将自己交易到一支有实力争冠的球队。在经历一场轰轰烈烈的闹剧之后,霍华德现在仍留在魔术,这也让他们有了和热火队一较高下资本,只要霍华德还在奥兰多,这支球队就能给迈阿密人造成无穷无尽的麻烦。在等待了一个漫长的休赛期后,热火三巨头终于迎来了证明自己的时刻,即使是一场所谓的热身赛。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热火三巨头现在的状态生猛,而球队在攻防两端都做足功课。众所周知,内线攻防是热火队的软肋所在,于是他们签下了埃迪-库里,如果库里的伤没问题,那么他会出战,他的对手将是拥有霍华德的魔术。明日巴蒂尔也将会迎来首战,他的侧翼机动性和传球以及防守功力,将极大缓解三巨头的压力。

  雷霆VS小牛(08:30)

  小牛队虽然送走了钱德勒,但是他们又补充了奥多姆、卡特和韦斯特后,卫冕冠军仍是全联盟最有厚度的球队。雷霆基本保留原班人马,区别仅仅在于杜兰特更强壮了、维斯布鲁克更准了、帕金斯更结实了。杜兰特与诺维茨基的再度相遇,作为联盟里的两大得分手,本场比赛可能出现的趋势将是一场砍分对飙。奥多姆被湖人无情抛弃,他势必会用更为出色的表现来证明紫金军的错误。同时对于雷霆而言这也是一场堪称复仇之战,上赛季在西部决赛中,俄克拉荷马的青年近卫军正是被达拉斯人挡在总决赛的门槛之外。

  凯尔特人VS猛龙(02:00)

  凯尔特人近日连续遭到伤病困扰,球队队长保罗-皮尔斯很可能会因为右脚跟疼痛而缺席明日的比赛。而朗多的右脚踝也有伤病,能否参战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格林被查出患有主动脉瘤,只有通过手术才有可能完全康复,他将缺席整个2011-12赛季。在这种情况下,凯文-加内特和雷-阿伦将成为更多的责任。面对伤痕累累的绿军,多伦多的小将们有机会取得胜利,克雷扎、巴格纳尼等人需要在外线找到手感,“巴西闪电”要用他的速度去冲击绿衫军的防线,卡尔德隆也要给队友们创造更好的进攻机会。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