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科比郁闷:错过霍华德保罗 结婚十年妻子提离婚

2011年12月18日09:1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科比·布莱恩特无疑是这两天最郁闷的男人之一。两天前,魔术队宣布将霍华德从交易架上撤回;几个小时后,保罗加盟了洛杉矶的另外一支球队——快船,科比错过了两位全明星球员,随后甚至传出他准备离开湖人的消息。昨天,媒体又爆料,称科比的妻子提出了离婚,双方已达成协议,“小飞侠”的10年婚姻之路走到了尽头。

  1999年,在NBA打出了名气的科比被认为是“乔丹接班人”,事业如日中天。当年11月,在一个说唱专辑的拍摄现场,科比碰到了临时演员瓦妮莎,两人一见钟情。但科比的父母和姐姐当时都反对两人相爱,科比甚至不惜很长一段时间和家人冷战。2001年4月18日,在湖人冲击总冠军的节骨眼上,科比宣布自己与瓦妮莎结婚。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2003年7月,科比陷入“性侵犯丑闻”。当时,瓦妮莎一直陪伴在科比身边,不离不弃,坚信自己丈夫忠贞不二。为了向妻子“忏悔”,科比送给瓦妮莎一枚价值400万美元的紫色钻戒。这一事件至今仍是一大谜团,科比在一年之后被宣布无罪。

  科比和瓦妮莎此后的日子并非一帆风顺,坊间还传出科比离婚的传闻。但这一传闻很快便因科比和瓦妮莎的再度牵手而不攻自破。但8年前埋下的那颗炸弹始终未被拆除,如今终于爆炸了。

  美国媒体率先爆料,称科比的妻子瓦妮莎提出了离婚要求,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下午,瓦妮莎向法院提交了法律文书,希望解除双方的婚姻关系。在科比递交的回应档案中,他同样希望解除婚姻关系。随后,两人发表了联合声明,称他们已经私下解决了关于离婚的所有问题,解除两人婚姻关系的判决会在2012年做出。据美国媒体估计,科比身家目前为3.6亿美元,由于双方没有进行婚前财产公证,预计此次离婚瓦妮莎将分走科比一半家产,也就是说瓦妮莎有可能拿到1.8亿美元。

  虽然受到离婚案的困扰,但在昨天的队内对抗赛上,科比的状态看上去很不错,在36分钟的对抗赛中拿到了14分。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