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丁俊晖职业生涯第四杆147 > 丁俊晖第四杆147动态

丁俊晖3天内打出两杆147 满分杆奖只是从前1/50

2011年12月18日11:27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3天两杆147,丁是怎么做到的?”英国解说员惊叹道,他用尽了“不可思议”、“精彩绝伦”之类的形容词,来解说丁俊晖职业生涯的第4杆147。昨夜,在斯诺克第11站PTC比赛中,丁俊晖4比1战胜业余选手卡希尔,在第5局中,小晖轰出一杆147分。3天之内,小晖两度施展满分杆绝技,他是唯一完成这一壮举的斯诺克球员。

  他是怎么做到的?

  小晖昨夜打出满分杆147分后,视频很快在网上流传。

  视频里,当小晖连拿64分,英国解说员评点说:“看看丁如何继续围绕黑球做计划,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机会,可以说是非常好的机会!”比分变成80比0,解说员惊叹道:“这是个可怕的击球!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89比0,小晖的白球走位天马行空,解说员赞这“完全是奇迹”。105比0,小晖的黑球走位并不很理想,需要用架杆帮忙,解说员轻声说“很薄、很薄很薄才行”,小晖真的把黑球薄进。

  比分变成112比0,小晖的脸上露出一丝浅笑,胜券在握!他顺利打进黑球,解说员也释放了:“这是很棒的一击!经典的一击!哪怕是不想起两天前他已经打出过147,享受眼前这特殊的一刻也不错,他已经没有理由不打出147了。”小晖开始一颗颗收拾彩球,黑球进洞,比赛结束,小晖微笑着和对手握手,解说员总结陈词:“要每天看到147可不容易,可是我们3天看到了3杆147。3天两杆147,丁是怎么做到的?”

  绝无仅有的成就!

  147可遇而不可求,3天之内,史蒂文斯打进1杆147,丁俊晖打进两杆147,真是疯狂!赛后小晖激动地说:“很开心,我的第4杆147,只是没想到来的这么快,很遗憾第3杆没视频,不过第4杆有视频了哦,谢谢大家观赏。”

  虽然说国际台联主席赫恩改革了满分杆奖励,球手好不容易在一次赛事中轰出147,最多也只能拿到500英镑的小奖,只是过去满分杆奖励的1/50,但这并没有让小晖的兴奋减少半分。对于职业斯诺克选手来说,147是最大的动力、最好的褒奖。

  如今,打出4杆147的小晖排名“147俱乐部”的第4位,前三位是奥沙利文(11杆)、亨德利(10杆)和希金斯(5杆),在147收藏方面,小晖在80后球员中独领风骚。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