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高尔夫球名人邀请赛开杆 冬天到海南打高尔夫球

2011年12月18日13:52
来源:海口晚报

  本报12月17日讯(记者许亮)2011海南“金椰子”高尔夫球名人邀请赛今日开杆,众多参赛的明星都表示,冬天到海南打高尔夫球很舒服,要向身边的朋友大力推荐。

  著名电影导演和编剧何平是高尔夫球的“发烧友”,每年都会抽空来海南打几场球。2010年世界职业明星配对赛和今年的欧米茄高尔夫世界杯,何平都参加了配对赛。虽然今天的首轮仅打出93杆,但并不影响他的好心情:“北方已经是天寒地冻,海南还是温暖如春,来这里打球真的太爽了。我经常向朋友们推荐,冬季到海南打球。”

  在《蜗居》中有出色表演的“宋思明”张嘉译也表示:“在寒冷的冬天能到温暖的椰城挥杆,是一次别样的体验。尽管今天成绩不好,不过每次的进步都让我很有满足感。”

  羽毛球世界冠军叶钊颍说:“虽然我已经来海口打过很多次球,但因为这里的美景,每次来都充满期待。在我的带动下,不少体育界的朋友都喜欢上高尔夫,都喜欢到海南挥杆。”

  退役后经常客串体育评论员的乒乓球世界冠军江嘉良则认为,海口在国际旅游岛建设的背景下,发展高尔夫球产业是非常正确的,潜力也是巨大的。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