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柴飙/郭振东浪费6局点获亚军 丹麦强档完胜卫冕

2011年12月18日15: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组图:丹麦组合倒地庆祝 柴彪/郭振东落寞离场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1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展开男双决赛的争夺。柴飙/郭振东首局浪费了6个局点惨遭逆转,两人在次局则没能调整好心态遭遇溃败,最终0-2(23-25、7-21)输给丹麦强档鲍伊/摩根森屈居亚军。鲍伊/摩根森则成功卫冕。

  柴飙/郭振东在小组赛首轮便击败了队友蔡赟/傅海峰,虽然此后不敌韩国的高成炫/柳延星,两人在最后一轮力擒日本组合桥本博且/平田典靖,以小组第二出线。柴飙/郭振东在半决赛爆发,直落两局横扫郑在成/李龙大,昂首跻身决赛,与丹麦强档鲍伊/摩根森争夺冠军。

  比赛开始后,柴飙/郭振东迅速进入到状态,两人在4平后连得4分,8-4率先拉开分差。中国组合很快以11-6领先进入到局间休息。柴飙/郭振东掌控大局以20-16拿到局点。丹麦组合放手一搏,变换发球策略,偷后场连续得手,连追4个局点追到20平。中国组合此后又浪费了两个局点,虽然也挽救了一个局点,但随着柴飙回球下网,丹麦组合还是以25-23完成逆转,拿下第一局。

  次局柴飙/郭振东士气大受影响,一上来连丢4分。鲍伊/摩根森势头不减,随着摩根森点杀得手,丹麦组合以11-5领先进入到居间休息。休息归来后,柴飙/郭振东心态彻底失衡,丹麦组合在丢掉一分后竟打出一波10-1的得分高潮!以21-7将大比分定格为2-0,成功卫冕。(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新闻:

·林丹2-0横扫谌龙德比再胜 首获总决赛男单冠军
·总决赛林丹王仪涵首冠 “二当家”惊艳国羽四金
·王仪涵2-1逆转胜内维尔 获总决赛首个女单冠军
·总决赛于洋/王晓理2-0横扫卫冕 对韩组合六连胜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