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专家猜想热火或引进霍华德 莱利曾偷截莫宁奥胖

2011年12月18日16: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北京时间12月18日,尽管魔术暂且搁置交易霍华德,之前魔术也声称交易之门只为湖人、小牛和篮网三队开放,但是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专家艾拉-温特曼有一个大胆猜想,他认为莱利不会放过招徕霍华德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况且莱利最擅长暗度陈仓,热火或许会成为引渡魔兽的最终赢家。因为神算子一生与中锋颇有渊源,之前他也有过“偷截”莫宁和奥尼尔的“前科”。

  霍华德不满球队战绩欲离开奥兰多的想法并不惊奇,奥尼尔也曾离开魔术投奔湖人,安东尼为实现冠军梦加盟纽约,几天前保罗也抛弃黄蜂而披上快船战袍。为了总冠军梦想,霍华德也主动要求被球队交易。不过,魔术暂且关闭了交易魔兽的大门,他也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日魔术与热火的季前赛中披挂上阵。

  故事到这里远远没有结束,过去的一年半时间,莱利不声不响的招来詹姆斯和波什,与韦德组成令人生畏的三巨头,在他的运作下,热火也闯进总决赛。靠着三巨头的吸引力,莱利又留下米勒和哈利勒姆,签下巴蒂尔。“神算子”的传奇人生与中锋颇有渊源,球员生涯他曾作为张伯伦的队友与之并肩作战,教练生涯,莱利执教过贾巴尔、尤因、莫宁和奥尼尔四名伟大中锋。

  总决赛,热火的五号位软肋暴露无遗,热火也亟须一名优秀中锋,“魔兽”加盟热火会成为现实么?看看帕克-莱利之前做的事情你会恍然大悟。时间重回1995年,彼时莱利声称他并未着手引进莫宁,但是访谈结束的第二天阿朗佐-莫宁便身披热火战袍。2004年,交易奥尼尔的留言漫天飞舞,几乎除了热火之外所有的球队都与奥胖扯上了关系,但是最后鲨鱼东游空降迈阿密。

  两次交易的相同点在于,莱利善于暗度陈仓,不同点在于交易的砝码有所不同。霍华德需要一个共同谋取霸业的队友,不管与科比、诺维茨基还是德隆搭档,只要能够取下总冠军戒指。交易有很大风险,但是热火却可以得一名铸造伟业的超级中锋,这次“神算子”还会故技重施赚得魔兽么?(搜狐体育 康小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