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诸强动态

丹麦男双问鼎激情庆祝 鲍伊:要在伦敦一样能赢

2011年12月18日1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组图:丹麦组合倒地庆祝 柴彪/郭振东落寞离场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18日发自柳州)北京时间12月18日, 2011年羽毛球超级赛总决赛在柳州进行到决赛阶段争夺,男双比赛中,丹麦名将鲍伊/摩根森面对中国组合柴飚/郭振东,虽然首局遇到一些挑战,但他们还是25-23和21-7连下两局战胜对手,拿到本次总决赛冠军。

  比赛结束后,鲍伊和摩根森都非常激动,他们分别跑向看台的两边,将球拍扔给了热情的柳州观众。“在柳州比赛,简直太梦幻了,这里的酒店很棒,组委会很棒,观众们也非常热情,我们受到了很好的接待。”鲍伊说,如果在欧洲,将球拍扔上看台也许有些傻,但在这里,他不介意表现自己的激情。“我们在场上总是很有激情,我也愿意表达这种激情,如果你打得很开心的话,你就该表达出来。这里的观众很喜欢羽毛球,他们很投入,我很感激他们,因此希望向他们表达敬意。”

  本次总决赛,鲍伊/摩根森小组赛中0-2不敌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以第二名晋级半决赛,他们2-1战胜另一对韩国组合高成炫/柳延星晋级决赛。中国组合柴飚/郭振东同样以小组第二晋级,却2-0爆冷击败郑在成/李龙大,与丹麦人会师决赛。

  “我不记得之前战胜过他们几次,但是我们知道对手很强,他们赢了郑在成,我对他们很尊敬,因此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鲍伊说。今天的比赛,首局进行得非常胶着,当时丹麦组合一度16-20落后,但他们顽强地以25-23逆转,并最终2-0获胜夺得冠军。

  如今世界排名第三,鲍伊/摩根森也被看做明年奥运会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伦敦和这里一样,只不过比这个更大一些,我们会尽量轻松地去应对,打好每一场球。”鲍伊说,在他看来,中国组合蔡赟/傅海峰、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仍旧是最大热门,“但是既然我们能够在某些场合击败他们,为什么不会发生在伦敦呢。”看得出来,拿到年终总决赛冠军,然丹麦人的气势有所增加。

相关新闻:

·林丹2-0横扫谌龙德比再胜 首获总决赛男单冠军
·总决赛林丹王仪涵首冠 “二当家”惊艳国羽四金
·王仪涵2-1逆转胜内维尔 获总决赛首个女单冠军
·柴飙/郭振东浪费6局点获亚军 丹麦强档完胜卫冕
·总决赛于洋/王晓理2-0横扫卫冕 对韩组合六连胜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