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业余乒坛

“闽龙”杯记者乒乓球赛在京鸣金 新华社获冠军

2011年12月18日19:21
来源:搜狐体育
全体获奖选手合影
全体获奖选手合影


  元旦前夕,由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活动部、闽龙陶瓷总部基地、朝阳区体育总会乒乓球运动分会共同主办,闽龙乒乓球俱乐部、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丽华快餐有限公司支持的第六届“闽龙”杯记者乒乓球友谊赛,在闽龙乒乓球俱乐部举行,比赛设团体赛,采用斯维斯林杯赛制,共有来自首都几十家媒体参与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新华社获得本次比赛冠军,中央电视台获得亚军,工人日报和娱乐信报并列第三名,经济日报和中国消费者报并列第四名。每个参赛选手还获得了红牛维他命饮料。

  本项赛事由长期大力支持全民健身运动和社会公益活动的闽龙陶瓷总部基地冠名赞助,记者乒乓球赛是每年一届的传统项目,通过友谊赛的方式,加强了媒体记者之间的交流,增进了记者和企业之间的了解和互动;也有益于记者缓解工作压力、调整身心状态,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在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闽龙陶瓷也祝愿所有的媒体朋友身体健康,以更加充沛的体力迎接新一年的报道工作。

  闽龙陶瓷总部基地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务实、勤奋爱岗、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和“诚信、和谐、文化、创新”的经营理念为京城百姓及广大消费者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先后获得了全国青年文明号、首都文明市场、北京市守信企业、信得过市场、规范化达标示范市场、质量诚信建材市场、市消防安全先进单位、北京市青年文明号、京城百姓放心购物家居建材卖场、全国主流媒体信赖的建材卖场品牌、京城百姓信赖的专业家居卖场、北京市商业特色品牌、中国消费者首选家居卖场、中国陶瓷力量排行榜最具影响力市场、市先进私营企业、市和谐劳动关系单位、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区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3•15百家名优企业、区十佳进京创业青年先进集体、区私个协系统年度“文明示范区”、区先进单位、区先进企业等荣誉。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