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乙动态

德乙-杜伊斯堡1-1科特布斯 邵佳一留洋正式终结

2011年12月18日2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时30分,2011-12赛季德乙联赛第19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杜伊斯堡客场1-1战平老东家科特布斯。本场比赛,此前四轮比赛未能登场的邵佳一终于进入大名单,但是依然遗憾的未能得到出场机会。赛前承诺将给中国球星登场时间与球迷告别的主帅雷克让中德两国的邵佳一球迷都失望了。

  联赛战罢18轮,杜伊斯堡5胜4平9负积19分排名第12,科特布斯6胜4平8负积22分位列第9。科特布斯最近5个主场2平3负,状态不佳,近4轮取胜3场的杜伊斯堡完全有机会客场全取3分。由于双方仅有一场球的差距,再加上杜伊斯堡在净胜球方面-3:-10处于绝对优势,若能在友谊球场拿下胜利,将在积分和排名上反超对手。赛前,杜伊斯堡主帅雷克承诺将给即将在冬歇期离队的中国球星与两队球迷告别的机会。

  第7分钟,科特布斯险些率先破门。兰格洛夫将球交给禁区内的库楚科维奇,后者将球再次回敲完成一次漂亮的2过2撞墙配合,可惜兰格洛夫在射门时没有调整好步伐,将球打偏。第9分钟,巴季奇后场长传球,多莫夫齐斯基反越位前插,可惜科特布斯门将雷诺提前出击将球得到。

  第14分钟,苏卡洛25米外的远射偏出。第18分钟,苏卡洛策动攻势,沃尔策禁区左侧劲射被雷诺扑出。第20分钟,苏亚雷斯后场铲倒兰格洛夫送给对手一个任意球机会。科隆纳维特的任意球攻门放了高射炮。第25分钟,班诺维奇中路分球,雷梅林克右路连续盘带晃开科恩防守后传中,兰格洛夫和库楚科维奇先后漏过皮球。

  第32分钟,兰格洛夫居然将单刀球打飞。第33分钟,科特布斯后场长传球至杜伊斯堡禁区前沿,库楚科维奇胸部回做,克鲁斯卡迎球怒射,皮球击中右边立柱入网,1-0,科特布斯主场取得领先。3分钟后,班诺维奇接科隆纳维特边路传中门前垫射,皮球打在苏亚雷斯身上弹出底线。第41分钟,尤拉前场分球,布罗辛斯基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劲射,皮球再次被雷诺挡出。半场结束,杜伊斯堡暂时客场0-1落后。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沃尔策35米外任意球吊入禁区,苏亚雷斯的头球偏出。第51分钟,贝尔贝罗维奇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55分钟,多莫夫齐斯基小禁区内半转身抽射又被比特洛夫堵了枪眼。第58分钟,贝尔贝罗维奇和兰格洛夫发生口角,两人各吃一张黄牌,贝尔贝罗维奇累积两黄被红牌罚下。随即,帕米奇登场换下贾苏拉。

  第61分钟,科隆纳维特被帕米奇铲倒,双方球员再次发生大规模对峙,场上火药味十分浓重。第63分钟,科特布斯用新星比滕库特换下身背一张黄牌的兰格洛夫。第69分钟,比滕库特左路内切后的劲射,韦德瓦德将球奋力扑出。第74分钟,卡斯特拉蒂换下多莫夫齐斯基。

  第75分钟,沃尔策开场左侧角球,皮球直接旋向后门柱,苏卡洛头球回摆,队长巴季奇将球捅入科特布斯球门,1-1,杜伊斯堡顽强扳平了比分。第79分钟,路德维换下雷梅林克。第80分钟,杜伊斯堡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霍夫曼换下尤拉。这也意味着邵佳一没有机会登场了。补时阶段,卡斯特拉蒂的单刀球又被雷诺用腿挡出。最终,杜伊斯堡客场1-1与科特布斯握手言和。

  杜伊斯堡(4-2-3-1):18-韦德瓦德/4-贝尔贝罗维奇、14-苏亚雷斯、25-巴季奇、6-科恩/15-苏卡洛、10-贾苏拉(59’ 19-帕米奇)/7-布罗辛斯基、9-多莫夫齐斯基(74’ 32-卡斯特拉蒂)、17-沃尔策/27-尤拉(80’ 21-霍夫曼)。

  科特布斯(4-4-2):12-雷诺/15-比特洛夫、5-罗格、13-博尔纳、17-齐比希/34-雷梅林克(79’ 11-路德维)、18-克鲁斯卡、3-班诺维奇、24-科隆纳维特/8-兰格洛夫(63’ 32-比滕库特)、9-库楚科维奇。

  主裁判:斯特尔勒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