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妻子提出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专家借保罗交易调侃科比 称总裁应否决其离婚案

2011年12月18日2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科比情妇乃签约模特

>>科比离婚纠纷专题 申诉书 恩爱照 婚姻路

  昨天,美国多家媒体曝光了科比爱妻瓦妮莎已申请与“飞侠”离婚的消息。据悉,瓦妮莎以“双方存在不可调和的矛盾”为由,决意和科比分手,而后者也已经在申请协议上签字。据悉,科比已经搬出了洛杉矶的千万豪宅,他和瓦妮莎商定好在2012年正式处理离婚一事。

  今天有美国媒体对此进行了跟进报道,并揪出了导致科比离婚的“罪魁祸首”——花花公子签约模特杰西卡-布尔西娅加,这个1983年出生的女模特虽然名气不是很响,但她却有足够大的魅力吸引住科比。据媒体报道称,科比经常为这个女人送礼物,甚至还多次给她现金,前前后后在她身上投入了上百万美元。令人惊叹的是,布尔西娅加已经是孩子的母亲。

  此外,瓦妮莎通过调查还得知,科比经常在外面招妓,这更让她火冒三丈,心理防线彻底崩溃,也坚定了她和科比离婚的决心。消息传出后,在业界坊间引起了轩然大波。除了球迷们对此评头论足外,连一些专业记者和媒体专家也在微博上对科比离婚案件进行了点评。

  一位很出名的篮球专家在微博上如是调侃道:谁说泰森-钱德勒是最被高估的球员?真正的答案是瓦妮莎-布莱恩特!显然,他是在讥笑瓦妮莎将分走科比一半的财产。由于科比当年结婚时并没有签署婚前协议,所以他如果真的和瓦妮莎离婚的话,那后者将会得到他一半的财产。

  至于科比的个人资产究竟有多少?目前的答案并不统一。有媒体经过计算得出结论称,科比的个人财富应该在3.5亿至4亿美元左右。但也有媒体指出,除去税收和多年来的消费,科比的真实家产只有1.5亿美元。即便是按照1.5亿美元计算,瓦妮莎也可以在离婚后得到7500万美元的经济赔偿。对于一名家庭主妇来说,能拥有这笔巨额资产,真的要比钱德勒、内内这些大个子球员强多了。

  另外,著名篮球专家艾米丽亚诺-卡切亚也参与到了科比离婚案的调侃中。今天他在微博上如是写道:爆炸性新闻!联盟主席大卫-斯特恩否决了瓦妮莎的离婚申请,他强令瓦妮莎继续履行与科比的婚姻关系!

  显然,卡切亚这则微博一语双关,他既调侃了科比离婚案,又顺便讥笑了大卫-斯特恩在上周强行否决了湖人、火箭和黄蜂的三队交易,阻止了“蜂王”克里斯-保罗加盟湖人联手科比的事实。当时湖人已经和火箭以及黄蜂管理层敲定了交易方案,但意外的是斯特恩的阻扰让这笔交易流产。

  由于科比要到2012年才会正式处理他和瓦妮莎的离婚案,所以接下来肯定还会有很多有关他的花边新闻,以及业界坊间善意或者恶意的调侃。好在科比的心脏足够大,这些外界言论应该不会让他分心。(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贵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