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中国足坛扫赌案19日开审 张健强或涉案达260万

2011年12月19日06:53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李玥林
  早报讯今日,注定将成为中国足球史上里程碑式的时刻。从今天起,中国足坛扫赌案将拉开审判的大幕。那些侵蚀中国足球的“蛀虫们”将走上法庭,接受法律的审判。

  今日上午8点30分,前中国足协裁委会主任张健强将第一个走进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接受审判。不过有消息称,张健强的涉案金额并不是之前披露的70万,而是高达260万,这将让“第一审”就成为本次“铁岭审判”的重头戏。不过,两条“大鱼”南勇和谢亚龙到底何时受审、在哪受审,根据铁岭和丹东两地法院已经公开的审理公告,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李玥林)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