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牛奥多姆携两新援首发 德克基德被挤上替补席

2011年12月19日09: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夺冠功臣入替补席 

  北京时间12月19日,小牛季前赛主场迎战雷霆。也许是急着考察新援的状态,以及抓紧时间进行阵容演练,主教练卡莱尔竟然让奥多姆、卡特和德隆蒂-韦斯特一起排进首发阵容,这一招可谓是大大出乎了对手的意料。

  这个休赛季,小牛先后失去了夺冠功臣泰森-钱德勒、巴里亚和史蒂文森,锋线杀手卡隆-巴特勒也远走快船,这让他们的卫冕前景饱受质疑。但与此同时,小牛用较小的代价先后引进了卡特、韦斯特和奥多姆,这三名球员成为了球队再次冲冠的重要筹码。

  在此背景下,卡莱尔今天在排兵布阵上非常大胆,直接将三名新援全部排入首发阵容——韦斯特取代基德出任首发控卫,卡特取代特里成为首发得分后卫,而奥多姆则将诺维斯基挤上了板凳席,担任本场比赛的首发大前锋。

  由于停摆导致新赛季赛程非常紧凑,季前赛也只有可怜的两场,所以卡莱尔非常着急,他急着调试阵容和考察新援状态,以便为即将开打的常规赛提供参考。从这个角度考虑,他今天的排兵布阵虽然有些怪异,但也是很明智的选择,毕竟季前赛的输赢并不重要。(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