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乌迪内斯2-2落至第3 罗马客场3-1那不勒斯

2011年12月19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意甲第16轮比赛全部战罢,在最后两场焦点大战中,罗马在客场凭借着拉梅拉、奥斯瓦尔多和辛普里西奥的进球以3-1在那不勒斯的魔鬼主场抢走三分,而拉齐奥则凭借着卢利奇和老将克洛泽的入球在主场以2-2逼平乌迪内斯。此外,在西西里岛德比中,凭借着洛迪和洛佩斯的两粒定位球,卡塔尼亚以2-0击败巴勒莫。而在帕尔马和莱切的比赛中,帕尔马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曾被莱切连入三球,不过在终场前他们竟然顽强的将比分扳成了3-3!

  罗马在客场同那不勒斯上演南方德比。比赛刚刚开场135秒罗马就取得领先,拉梅拉左路连续突破后的传球先后打在阿罗尼卡身上和德桑克蒂斯手臂上折射入网,罗马1-0领先。第23分钟,哈姆希克小禁区打门不可思议的将球打飞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机会。第33分钟,哈姆希克直传,拉维奇禁区右侧打门击中球门立柱弹出,那不勒斯再次同进球失之交臂。第41分钟,门柱同样拒绝了罗马的射门,拉梅拉晃过德桑克蒂斯后禁区左侧打门却从门前滑过,最后碰到右侧立柱弹出。

  第59分钟,托蒂右路传中,奥斯瓦尔多门前5米处轻松推射入网,罗马2-0。第82分钟,接到苏尼加分球后,哈姆西克距门8米处打门入网,那不勒斯将比分扳成1-2。第90分钟,马斯卡拉将球传到卡瓦尼脚下,后者再将球交给潘德夫,潘德夫将球打进,但是主裁判却示意卡瓦尼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辛普里西奥在门前20米处射门,皮球碰到小卡纳瓦罗后窜入左下角,罗马将比分锁定为3-1。在补时最后1分钟,奥斯瓦尔多的近距离破门还被哈哈姆西克在门线挡出。

  那不勒斯的这场失利也令国米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占据第五名的位置。而那不勒斯则同罗马同积21分位列6、7位。

  那不勒斯(3-4-2-1):1-德桑克蒂斯/14-坎帕尼亚罗(多塞纳,第73分钟),28-小卡纳瓦罗,6-阿罗尼卡/11-马乔,88-因勒,23-加加诺(马斯卡拉,第66分钟),18-苏尼加/17-哈姆西克,22-拉维奇(潘德夫,第56分钟)/7-卡瓦尼。

  罗马(4-3-1-2):24-斯特克伦伯格/87-罗西,4-胡安,5-海因策,11-塔代伊/30-辛普利西奥,16-德罗西,23-格雷科(佩罗塔,第80分钟)/10-托蒂(维维亚尼,第89分钟)/9-奥斯瓦尔多,8-拉梅拉(博扬,第71分钟)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