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曝斯特恩阻三方交易内幕 暗中操作拒接火箭电话

2011年12月19日1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斯特恩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CBS体育》报道,尽管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阻止湖人、黄蜂和火箭的三方交易到现在已经隔了很长的时间,但是火箭方面似乎还没有从这笔流产的交易当中走出来。

  此前湖人、黄蜂和火箭之间已经达成了涉及到克里斯-保罗的三方交易的协议,在这笔交易当中火箭将会获得湖人的两大前场球星保罗-加索尔和拉玛尔-奥多姆,但是NBA联盟却硬生生地否决了这份已经达成协议的交易请求。这笔交易的失败打乱了火箭原有的平静,也让他们错失了当今联盟最顶级的大前锋之一大加索尔。《休斯敦纪事报》也揭露了斯特恩的行为根本就是赤裸裸地扰乱联盟秩序。

  斯特恩曾经在上周的新闻发布会当中表示,他只是传达了这三支球队协商出来的交易结果而已。斯特恩强调,宣称这份交易的流产并不是老板联名的结果,而是黄蜂总经理戴尔-丹普斯自己所作出的决定。然而《休斯敦纪事报》的这篇报道当中却揭露了斯特恩的虚伪一面,“根据两名内幕人士透露,当时丹普斯和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以及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三人待了一整天的时间,但是斯特恩则和其他NBA官员一起商讨NBA劳资协议的细节问题,并且在最后的劳资协议上面签字。”

  据丹姆普斯表示,这笔交易本来已经是完成了的,但是最终却还是被硬生生地阻止下来。火箭总经理莫雷曾经被记者问及这件事的细节问题,不过他在法律顾问的建议之下,最终还是选择了拒绝评论此事。整个NBA联盟对此都感到非常生气,尤其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据悉,莫雷和亚历山大都对斯特恩的行径极为不满,亚历山大曾经在这笔交易流产之后试图与斯特恩直接对话,但是斯特恩并没有回复电话。接下来莫雷、丹普斯和库普切克试图重启这笔三方交易,不过斯特恩依然还是没有回电话,直到后来湖人退出这笔交易的谈判。到了那个地步的时候,知情人表示亚历山大已经不再想跟斯特恩对话了,而且那之后也拒绝和这名NBA总裁说任何话。

  “亚历山大当时的确非常生气,因为那天他接到过达雷尔的很多次电话,”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匿名人士如是说,“在三方交易最终定下来的时候,他(亚历山大)接到达雷尔的电话说已经达成了。然而在接下来却发生了极大的改变,NBA总裁直接表示他并不认为这笔交易能够达成。当时库普切克也认为交易达成了,因此在亚历山大和达雷尔看来,这笔交易本来就是板上钉钉的事实。”(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