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联巡回赛总决赛 > 羽联总决赛动态

世界羽联总决赛林丹成功加冕 成超级金满贯先生

2011年12月19日09:16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世界羽联总决赛

  林丹成功加冕

  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昨日在柳州落下帷幕,在最后进行的男子单打决赛中,林丹牢牢掌控比赛局势,他用时45分钟以21∶12、21∶16直落两局战胜队友谌龙,首度加冕该项比赛冠军。

  男子单打决赛昨日在“羽坛一哥”超级丹和新锐谌龙之间展开,结果林丹直落两局取得了胜利,稳固了国羽一哥的地位。这也是林丹继夺得北京奥运会金牌、世锦赛四次冠军、亚运会金牌、全英赛冠军、亚锦赛冠军、全运会冠军、世界杯冠军之后,夺得的又一项重量级冠军,也完成了前无古人的男子单打“超级大满贯”,再加上他率队先后夺得汤姆斯杯四连冠、苏迪曼杯四连冠,林丹可称得上是“超级金满贯先生”。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