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科比妻子提出离婚 > 科比离婚新闻

科比终于“赢了”乔丹 天价离婚案刷新最贵纪录

2011年12月19日11:06
来源:黑龙江晨报

  篮球场上,科比是那道追赶乔丹的闪电,“飞侠”和“飞人”谁是最伟大NBA球员的争论至今不绝于耳。而生活中,科比也正在向乔丹看齐。17日,科比正式宣布明年将与十年相濡以沫的妻子离婚。而作为代价,科比将损失近1.8亿美元(约合10.8亿元人民币)财产。这也将超越乔老爷当年1.5亿美元天价离婚的纪录——至少这一点上,“小飞侠”毫无争议地赢了“飞人”。

  作为NBA“一哥”科比如果离婚成功,那么损失将相当惨重。目前科比所执行的合同,是在2004年夏天签署的7年1亿3640万的合同。薪水方面,科比目前这份合同结束后,科比职业生涯的前15年将总共赚到196190615美元。如果再算上前年续约的3年9000万,那么科比的职业生涯年薪收入将达到286190615美元。房产方面,科比在洛杉矶的豪宅价值1350万美元。除了在洛杉矶和帕利塞兹的两处房产,科比还在加利福尼亚纽波特比奇购买了用来度假的别墅。此外,科比还是广告界的宠儿,单今年与奔驰公司签订广告合同价值就超过3000万美元。

  有美国媒体估算,科比身价至少3.6亿美元(约合21.6亿人民币)。如果最终离婚,由于科比和瓦妮莎结婚时并未签订婚前协议,那么27岁的瓦妮莎有资格分走科比一半的财产,那就是1.8亿美元(约合10.8亿人民币)。这也超越了“前辈”乔丹在2002年与朱厄妮塔离婚时,创下的1.5亿美元NBA最贵离婚代价纪录。□罗晶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