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联巡回赛总决赛 > 羽联总决赛动态

世界羽联总决赛再度封王 林丹成就超级满贯壮举

2011年12月19日14:04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昨日进行了决赛,林丹轻取队友谌龙,完成了“超级满贯”的壮举。

  此前林丹已经拿下了奥运会、世锦赛、苏迪曼杯、汤姆斯杯、超级系列赛、亚运会等几乎所有顶级赛事的冠军,但由于此前从未参加过总决赛,因此唯独缺少此冠。本次比赛,林丹状态神勇,以全胜战绩与队友谌龙会师决赛。

  谌龙在半决赛中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但在决赛中,他并未给林丹制造太多的麻烦。21比13、21比16,林丹不出意外地收获了胜利。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1-12/19/content_4936809.htm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