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曝邓华德下课改做新疆助教 蒋兴权重执飞虎教鞭

2011年12月19日15: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内部人士消息透露,新疆沃尔沃男篮主帅邓华德已经下课,老帅蒋兴权将重回新疆男篮帅位,带领新疆男篮征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周三蒋兴权就将代替邓华德率领新疆男篮主场对阵辽宁。有消息称邓华德将成为新疆男篮的一名助教。

  连续在CBA总决赛中饮恨的新疆沃尔沃男篮在2011年7月5日宣布邓华德成为球队主教练,原主帅蒋兴权转为球队顾问。国家队主帅担任主教练、引进强力外援马丁、揽入强力内援唐正东以及孟铎等球员,新疆男篮新赛季的目标只有冠军,但是随着赛季的开始,新疆男篮接连遭遇失利。上个赛季常规赛仅仅输掉一场的新疆男篮目前仅仅7胜4负排名第五位。

  虽然在昨天的比赛中新疆男篮惊险的战胜了吉林男篮获得了主场的胜利,尽管面对不利的战绩以及表现,邓华德依旧表现的信心满满,依旧会微笑着说新疆队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新疆球迷甚至已经开始在自己的主场齐喊:邓华德下课。

  从目前的形式看,战绩不佳、相继输给上海以及浙江广厦已经成为了邓华德下课的主要原因。邓华德不仅没能让新疆男篮旧貌换新颜,他所执教的新疆男篮甚至不像是一支强队,更让人看不到前几个赛季CBA亚军的影子,虽然邓华德接连率领中国男篮在亚锦赛以及世锦赛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他的执教能力一直不被外界认可。邓华德的下课声早在开赛之初就已经喊起,战绩不急,仅仅执教11场新疆男篮的比赛就下课也不算意外,有消息称邓华德将成为新疆男篮的一名助教。(搜狐体育 阳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