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马刺急寻邓肯内线搭档 五号位已成圣城最大硬伤

2011年12月20日0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表示,如今球队的阵容当中还有相当严重的硬伤,马刺急需为蒂姆-邓肯寻找一名内线搭档。

  “我们大概还需要在阵容的名单当中添上另一名大个子球员,”波波维奇如是说,“但是我可不希望引进的球员是那种光有个好身材摆在场上中看不中用的。”波波维奇已经向球队方面请示,要求引进一名可靠的内线球员,这样才能在内线给邓肯找来一名出色的帮手。据悉,寻找优秀的中锋已经成为马刺在人事变动当中最为关注的问题,接下来他们会综合各种球员来定夺好的人选。

  不过现在马刺引援面临极大的问题,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预算并不高,同时在交易方面也没有什么好的人选,目前为止马刺方面一直都在努力试图解决,但始终没能引进一位满意的人选。如今距离NBA常规赛越来越近,马刺方面的内线出现极为严重的空缺,特别是在安东尼奥-麦克戴斯有意选择退役的情况下。由于马刺如今的薪金空间捉襟见肘,所以他们用于引进中锋的花费大概是在300万美元的情况下。

  在马刺当前的预算来看,他们大概可以引进诸如爵士的费申科和猛龙的阿莱克斯-阿金卡这些球员身上。“我希望能够找到那种真正能够给予球队帮助的球员,而不是那种只是留在场上小号出场时间的球员。”波波维奇说。

  在马刺当前的阵容当中还拥有蒂亚戈-斯普利特和马特-邦纳这样的中锋,不过斯普利特目前为止看来进步并不明显,而且他身上还有膝盖伤病的困扰。而邦纳在上赛季以45.7%的三分球命中率位居NBA三分率的帮手,但是防守上则相当糟糕。另一名内线球员德胡安-布莱尔只有6尺7寸的身高,尽管他拥有可挖掘的潜力,但是最近体重超标正在为减肥的问题而纠结着。(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