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尼克斯正式签下戴维斯 复出时间或缩短至两周内

2011年12月20日03: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大胡子正式加盟尼克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纽约尼克斯在麦迪逊花园广场训练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与自由球员巴朗-戴维斯签约。“大胡子”也身着尼克斯队训练服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戴维斯直言加盟尼克斯队一直是他的梦想,不过他何时能出场比赛仍是未知数。

  在被骑士队特赦之后,有消息称戴维斯由于严重的椎间盘突出将至少缺席8-10周。不过有内部人士透露,上周戴维斯之所以声称需要长时间治疗时间是为了避免步比卢普斯的后尘在特赦期限内被某些球队竞价走;他这么做完全是为了尽快加盟一支他想效力的球队!而如今戴维斯得偿所愿,据悉戴维斯极有可能在4-6周的时间就复出,甚至有可能治疗时间在两周之内。这表明,戴维斯的椎间盘突出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戴维斯自己说道:“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能尽快回到球场上!”

  在新闻发布会上,尼克斯队并未透露合同细节,而《体育画报》曝料戴维斯与尼克斯队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25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合同。上赛季戴维斯一共打了58场比赛,场均有13.1分6.7助攻入帐;这位两届全明星球员职业生涯至今场均贡献16.5分7.3助攻。尼克斯队补强了后场阵容,在特赦掉比卢普斯之后,尼克斯队的控卫只剩下道格拉斯以及休赛期加盟的麦克-毕比,不过他俩似乎并不让人放心;如今随着戴维斯的加入,尼克斯队在控卫位置可以说是兵强马壮。

  对于戴维斯的加盟,卡梅隆-安东尼很高兴,“每个人都知道当他健康以及全身心投入做某件事情时,他有多大的能量,”安东尼说道,“上赛季我和他有过几次交手,那时他身体还很健康,他的表现有目共睹。可以这么说,当戴维斯健康时,他绝对是这个联盟最优秀的控卫之一。”在尼克斯队看来,戴维斯绝对能填补比卢普斯离队后的空缺。(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