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前国足领队蔚少辉:曾收闫峰10万 助其进国家队

2011年12月20日08:43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蔚少辉人称“四哥”,作为前国足领队,他在国家队可谓是“一手遮天”。2010年9月12日,公安部正式通报,其因涉嫌操纵足球比赛收受贿赂犯罪,经检察机关批准,已被依法执行逮捕。

  蔚少辉表示,他曾接受原长春亚泰队国脚闫峰价值10万元的贿赂,帮助其进入国家队。“2009年在长春,我去参加亚泰队长杜震宇的婚礼,在那和很多朋友吃饭。吃饭的时候闫峰电话过来说要来看我,不过后来他打来晚了,我们吃饭都差不多结束了,他想买单也没有买成。后来临走的时候他给我留了一张卡,里面有10万块钱。”

  据央视新闻报道,蔚少辉曾多次利用职务之便收取球员、俱乐部等给予的钱款。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