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湖南也能体验滑雪运动 长沙滑雪挑战赛开始报名

2011年12月20日09:45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谭云东

  本报12月19日讯(记者 谭云东) 滑雪这项以前只有在冰天雪地的北方才能享受到的运动,如今在湖南也能体验一把。“瑞翔杯”长沙首届冬季滑雪挑战赛将于12月24日在长沙浏阳市瑞翔滑雪世界正式启动,市民可以在湖南首家室内滑雪场的“冰天雪地”中,体验“冬练三九”的豪情。

  据介绍,在本次活动中,挑战者将通过50米速降、滑雪障碍赛等环节的比拼,来赢取最后的大奖。在12月25日这一天,除进行常规的滑雪活动之外,瑞翔冰雪世界还设置了许多趣味环节,如火鸡自助餐、篝火晚会等,同时增加了放焰火、点许愿灯等营造节日氛围的节目,并设置了各种各样诱人的奖励环节。滑雪挑战赛系列活动目前已经开始接受报名。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