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来者不拒多少不计! 良知难阻挡张健强敛财欲望

2011年12月20日10:33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检察机关对张健强涉嫌受贿罪的12项指控中,有6项与女足有关,数量之多实在出乎人们的预料。面对那些每月只有一千多元收入的女足队员,张健强在伸手接这些钱时,没人能准确说出他心中的感受。不过,也有人回忆说张健强曾不止一次对来人讲:大家想想办法,也给队员们多发点钱。

  中国足协女子部,一般在外人看来,应该是一个比较“清水”的部门,1998年过后,中国女足开始走下坡路,社会企业对女足的支持力度也随之下滑,各地方球队都处境艰难,基本处在一种维持的状态,很多队员每月的工资不过千元左右。从这次铁岭中院审理张健强受贿案公布出的案情看,与张健强操纵一场男足比赛或给球队照顾一下,就能够收到数十万元相比,江苏华泰女足先后给了8万元;武汉市体育局给了3万元;湖北省足管中心给了1万元;浙江杭州女足俱乐部给了2万元,从中既可以看出女足的窘迫,也可以说良知没有阻挡张健强敛财的欲望,或者说,他已经麻木了,并不认为这是犯罪。

  曾经雄心勃勃地要将中国女足带出低谷的壮志;曾经为中国男足世界杯出线所尽的最大努力;1997年被作为人才引进足管中心,从点滴做起一直到足协干部,也留给人们能干的印象,但贪欲使他成为阶下囚,这一切都荡然而去。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