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保罗加盟快船欲当洛城老大 湖人忙补强仍具实力

2011年12月20日10:57
来源:东莞时报 作者:黄佳欢
詹姆斯(左)又开始上演这种强力暴扣的戏码。而铁了心要离队的霍华德则表现低迷
詹姆斯(左)又开始上演这种强力暴扣的戏码。而铁了心要离队的霍华德则表现低迷

  克里斯·保罗到底去了洛杉矶,只不过去的不是湖人,而是湖人的隔壁洛杉矶快船。原本一心想着与保罗并肩作战的科比,就这样失去了一位盟友,多了一位重量级的敌人。而今日,升级版的“洛杉矶德比”将第一次与球迷见面。

  这虽然是一场季前赛,但对于两支洛杉矶球队来说,都是件十分重要的事湖人要捍卫老大的面子,快船要证明自己。

  洛杉矶的天变了?

  保罗和比卢普斯加盟快船,再加上一位正在迅速成长的“猛兽”格里芬,一夜之间,一直被湖人压着的快船,成了联盟的新势力,球迷甚至称,他们就是篮球版的曼城。

  “我希望能穿着快船的球衣,把总冠军带给洛杉矶。我知道快船从来没得到过冠军,但我希望自己能和队友们一起,改变这样的历史。”加盟快船的时候,保罗坐在新闻发布会上,认真地、平静地说出这番话。虽然没有赴湖人,但与格里芬携手,让这位超级控卫看到了球队光明的未来。

  而一直向着湖人的球迷,似乎都已经动摇。ESPN做了个“你愿意去看湖人还是快船”的调查,20万受访者竟然有60%的人表示更愿意看快船的球。

  洛杉矶的天,已经变了?

  湖人仍更具实力?

  听到这个调查结果的时候,科比笑得有些没心没肺的:“我真的会去看快船。”科比说,我喜欢格里芬的垂直弹跳,又喜欢保罗的传球,不过“小飞侠”很快又继续骄傲:“但你得面对现实,不能总想着打得好看。我喜欢赢球。”

  这话讲得多有艺术!科比言下之意即是:快船他们打球是花哨,但胜利,肯定还是属于我们。

  OK,究竟年轻的快船,升级版的快船,能不能在赛季还未正式开始之前,就给老大哥湖人来个“当头一棒”呢?今日,一切见分晓。那句“快船将给湖人压力”到底是笑话还是严肃的话题,今日,一切见分晓。

  曝科比通奸被抓现行

  东莞时报讯 科比的离婚新闻继续升级,继被曝出他的情妇是《花花公子》签约模特布尔希娅之后,昨日美国媒体又挖出新闻:离婚的导火索是他被妻子捉奸!

  媒体爆料,两人离婚的真正原因是科比在通奸时被瓦妮莎抓了个正着。消息来源并未透露瓦妮莎是如何逮个正着的,不过可以肯定科比与他的情妇们并不是靠手机短消息联系的。

  报道还称,科比早已与瓦妮莎分居,一位知情人透露,“在过去两个月,科比一直与他的爱犬住在纽波特南部的一家度假酒店中。”

  三巨头横扫魔术

  东莞时报讯 昨日的季前赛有一场焦点战,那就是热火对阵魔术。三巨头赛季首度启航,在主场以118:85大胜来犯的魔术33分。

  三巨头第四节都没上,共砍下47分。詹姆斯拿下19分和6个篮板,韦德和波什各得14分。而勉强留在魔术的霍华德斗志低迷,全场5投2中,得5分6个篮板。

  在转会市场,各队提出对于霍华德的报价魔术都不满意,,不过霍华德的去意未变。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