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2012年同一亚洲全年赛程公布 年度至少14场比赛

2011年12月20日15:29
来源:搜狐体育

  2012赛季,同一亚洲赛程将继续增长,年度至少14场,年度总奖金额超过1,600万美元。

  由3月22-25日奖金100万美元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开始,全年总共有五场国家公开赛。 另外,还有新加入的中国精英赛、广州公开赛和马来西亚PGA锦标赛。广州公开赛将是同一亚洲的年度收官站,于12月13日-16日举办。

  另外,科隆韩国公开赛、《每日经济报》公开赛和SK电信公开赛三场韩国大型赛事依然在2012年的赛程上。同时,南山中国大师赛、泰国公开赛和由欧巡赛联合认证的VOLVO中国公开赛也都在2012年赛程上。同一亚洲也将再次将前往澳洲,举行阿联酋航空澳大利亚公开赛和由可口可乐冠名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这两场澳洲赛事与科隆韩国公开赛、南山中国大师赛的具体日期稍后公布。

  韩国的High 1公开赛今年因为天气原因被迫取消,明年将再次回到赛程上。另外,东风日产杯作为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队际赛也在同一亚洲2012年的赛程上。上周末,首届赛事在深圳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收杆,中国队1分惜败亚太队。

  “同一亚洲自2009年启动以来,每一赛季都在增加新的赛事数量和总奖金,2012年同样如此。2009年我们有五场赛事,2010赛季增加到10场,今年11场。赛事的迅速增长为我们的球员们提供了广阔机会。”同一亚洲主席全商烈(Sang Y. Chun)表示,“同一亚洲是由澳大利亚PGA、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韩国高尔夫巡回赛和韩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发起,我们很高兴看到赛事规模在这几国有所扩大。我们也相信未来尤其是在马来西亚、泰国和印度尼西亚,还会有新赛事出现。”

  今年11月,同一亚洲2011赛季在澳大利亚完美收官。格雷格-查尔默斯( Greg Chalmers)先后夺冠阿联酋航空澳大利亚公开赛和由可口可乐冠名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左手执杆的格雷格也成为同一亚洲首位两连冠的冠军。

  美国球员泰格-伍兹出赛澳大利亚公开赛为比赛带来了创纪录的电视收视率,赛事期间有近70,000名观众入场。

  澳大利亚球员安德鲁-斯托兹(Andre Stolz)在九场赛事中,收获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和泰国公开赛的冠军,以464,811美元总奖金荣膺同一亚洲奖金王。韩国球员金庚泰(Kim Kyung-tae)以327,178美元排奖金榜第二位。

  在崭新赛季开始前,将举行同一亚洲资格学校考试。第一阶段本月于海南三亚,另1月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马来西亚的柔佛(Johor)和沙巴(Sabah)举行。

  144名入围者将于1月10-13日参加在沙巴的舒特拉海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Sutera Harbour Golf & Country Club)举行的资格学校第二阶段考试。

2012 同一亚洲赛程: 南山中国大师赛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山东10月11日-10月14日100万美元
赛事 球场 日期 奖金
亚洲学校第一阶段资格赛 舒特拉海港度假村 1月5日-1月7日  
亚洲学校第二阶段资格赛 舒特拉海港高尔夫乡村俱部 1月10-13日  
印度尼西亚公开赛 待定 3月22-25日 100万美元
VOLVO中国公开赛 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 4月19-22日 2,000万人民币
《每日经济报》公开赛 南首尔乡村俱乐部,韩国 5月10-13日 10亿韩元
SK 电信公开赛 平克斯球場,韩国济州岛

5月 17-20日

9亿韩元
泰国公开赛 苏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z 8月9日-12日 100万美元
High 1 公开赛 High 1 高尔夫俱乐部 9月6日 -9月9日 10亿韩元
南山中国大师赛 南山国际球会丹岭高尔夫翠园球场 10月11日-14日 100万美元
科隆韩国公开赛 宇正山乡村俱乐部,韩国 10月18日-10月21日 10亿韩元
阿联酋航空澳大利亚公开赛 湖泊高尔夫球场,悉尼 12月6日-12月9日 150万澳元
广州公开赛 待定 12月13-12月16日 100万美元
可口可乐澳大利亚PGA锦标赛 凯悦库伦渡假球场 12月13日-12月16日 150万澳元

东风日产杯
(中高协和同一亚洲联合认证)
待定 待定  待定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