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爱妻申请离婚藏阴谋 曝瓦妮莎母亲居心不良

2011年12月20日19: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科比情妇乃签约模特

>>科比离婚纠纷专题 申诉书 恩爱照 婚姻路

  北京时间12月20日,美国著名花边网站TMZ消息:科比爱妻瓦妮莎的前继父斯蒂芬-莱恩,今天接受采访时曝料称,瓦妮莎之所以会在今年申请离婚,是听取了她母亲的建议。因为按照加州法律,当夫妻双方结婚满10年后又申请离婚,那经济处于弱势的一方将会得到更多的经济补偿。

  “她(瓦妮莎)的妈妈教她的,要她忍耐到结婚10年后再提出离婚。”莱恩如是告诉记者。他是一家食品公司的仓储部经理,1990年和瓦妮莎的母亲结婚,但他们的婚姻到2003年走到了尽头。但值得指出的是,瓦妮莎是由他们共同抚养大的。

  “按照美国加州的法律,结婚时间越长,你离婚后得到的经济补偿就越多,一直到你再婚。这一招,她妈妈已经在我身上用过了。”莱恩说。《洛杉矶时报》今天也特别撰文分析指出,如果科比和瓦妮莎真的离婚,那后者至少可以分得7500万美元。

  著名律师德米特里-戈林告诉记者,按照加州的婚姻法,结婚10年以上的离婚案件,妻子将可以获得高额的赡养费,且保持与现在同等的生活水准。他还指出,瓦妮莎可能会获得永久的赡养费,甚至可能成为科比退役计划的一部分。

  瓦妮莎的妈妈几年前曾告诉媒体,科比和瓦妮莎当年结婚时并没有签订婚前协议。如果此言属实,那瓦妮莎将会在与科比的离婚中“大赚一笔”。巧合的是,科比与瓦妮莎是在2001年结婚的,如今正好达到了10年。

  “我现在每个月还得给她妈妈1800美元,虽然她根本就不需要这笔资金(维持生活)。”莱恩忿忿的说。TMZ也证实,瓦妮莎的母亲现在居住在一个公馆里,生活情况不错,而且瓦妮莎对她非常好。

  “我还有个6岁的女儿,我本打算攒点钱给她以后上大学用,或者是做点别的,但(却要给瓦妮莎的妈妈每月支付赡养费),她真的是个居心不良的人。”莱恩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科比妻子瓦妮莎提出离婚 十年婚姻之路将到尽头
·曝科比已经搬离豪宅 近亿人民币房产归属瓦妮莎
·曝奥多姆牵线科比卡戴珊 黑曼巴已定下约会日期
·曝科比当众与40岁女星调情 离婚或另有隐情(图)
·科比最得宠情妇遭曝光 原来是花花公子签约模特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