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国王杯-厄齐尔两助攻 皇马上半场2-0领先丙级队

2011年12月21日03:4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32强赛进行次回合比赛。皇马在主场迎战丙级队彭费拉迪纳,半场结束时皇马凭借卡列洪和萨辛的进球2-0领先。

  首回合皇马在客场2-0打破5年来国王杯首战不胜的怪圈。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对出场阵容做出大幅调整,首回合进球的C罗等多达11名一线球员轮休或已提前归国过圣诞,阿尔比奥尔则因红牌停赛,厄齐尔和本泽马进入首发阵容。左后卫卡萨多成为穆里尼奥上任后第13位迎来处子秀的青年队队员。首次做客伯纳乌的彭费拉迪纳相对首回合阵容做出5处调整,锋线上那瓦罗取代了巴西外援尤里。

  第5分钟,卡列洪禁区边缘接格兰内罗的传球脚后跟妙传,本泽马从禁区左侧杀出,在2人包夹下无法起脚射门。第26分钟,厄齐尔右路直塞,卡列洪快速带球趟入禁区,彭费拉迪纳后卫显然跟不上他的步伐,卡列洪随即在小禁区角上右脚把球推进球门远角,1-0。这是他本赛季13场比赛的第8粒进球。第34分钟,卡列洪前场接反弹球突入禁区,彭费拉迪纳门将贸然出击后选择回撤球门,卡列洪底线转身吊射空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44分钟,厄齐尔开出左侧角球,萨辛在后点头球扩大比分,2-0。这是他加盟皇马的首粒进球。

  皇家马德里(4-2-3-1):13-阿丹/16-阿尔滕托普、3-佩佩、19-瓦拉内、38-卡萨多/6-赫迪拉、 5-沙欣/21-卡列洪、10-厄齐尔、11-格兰内罗/9-本泽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