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意甲-伊布连续六场破门 米兰笑纳乌龙2-0暂登顶

2011年12月21日05: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视频集锦-开场乌龙礼伊布垫射破门 米兰2球完胜
进球-罗比过门将横传 米兰笑纳乌龙 罗比助攻伊布巧射


  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3时45分,2011/12赛季意甲联赛进行首轮的补赛,卫冕冠军AC米兰作客撒丁岛挑战卡利亚里。最终AC米兰2-0击败卡利亚里。第3分钟对手后卫皮萨诺上演乌龙球,第60分钟伊布破门,连续六场各项赛事破门。AC米兰近11轮联赛取得9胜2平的战绩,暂时登顶积分榜首。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由于领头羊尤文图斯在本轮补赛中将迎战劲敌乌迪内斯,这是红黑军团登上积分榜首的绝佳机会。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卡利亚里共有过60次交锋,其中红黑军团30胜23平7负优势明显,即使在对于很多球队来说难以攻陷的撒丁岛客场,AC米兰依然以12胜14平4负的成绩占据绝对上风。卡利亚里上一次击败AC米兰还是1998/99赛季,双方最近5次交锋红黑军团取得全胜。本场比赛AC米兰后防线依然缺兵少将,内斯塔、耶佩斯以及阿巴特都只有等到2012年才能重回意甲赛场,阿比亚蒂伤愈后出任首发,博内拉客串右后卫,而塔伊沃则出任左后卫。锋线上,伊布搭档罗比尼奥,贝卢斯科尼要求帕托首发却并未得到阿帅满足。安布罗西尼取代范博梅尔出任后腰,阿奎拉尼和诺切里诺均获得出场机会。

幻灯:伊布意甲200战迎第105球 罗比玩骑马打仗

  客场作战的AC米兰率先开球。第2分钟,科苏右路妙传,里贝罗右侧小禁区距门8米处大力抽射,球被阿比亚蒂奋力用身体一挡后打在立柱外侧弹出!第3分钟,伊布送出直塞,罗比尼奥右路形成单刀,他晃过出击的门将后将球低传中路,诺切里诺门前2米处抢点,回防的后卫皮萨诺在诺切里诺干扰下将球碰入自家大门!(进球视频) 进球被记为乌龙球,AC米兰1-0领先。

  第7分钟,博阿滕距门22米开外右脚大力抽射,球偏出左侧立柱。第9分钟,那因格兰禁区外围的远射高出很多。第14分钟,埃克达尔距门20米外右脚大力抽射,球炮弹一般飞向球门右侧死角,阿比亚蒂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第17分钟,那因格兰禁区外围的远射再度偏出。第21分钟,安布罗西尼铲倒那因格兰,吃到黄牌。此时突然天降大雨,场地湿滑并出现积水,因此双方失误频频,比赛渐渐沉闷。

  第31分钟,科苏身后放倒阿奎拉尼,吃到黄牌,伊布距门30米处直接任意球攻门,球打的缺少力量,阿加奇轻松将球得到。第34分钟,那因格兰禁区外围断球后距门20米外右脚大力抽射,球又高又偏。第39分钟,卡利亚里队右路传中,拉里维的头球攻门偏出。第43分钟,蒂亚戈-里贝罗禁区外围偏右距门20米外右脚远射,球偏出左侧立柱。半场1-0,米兰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伊布脚后跟妙传,阿奎拉尼禁区内得球后晃开那因格兰后距门14米处低射,球被阿加奇得到。第51分钟,伊布拿到单刀球机会,但他的挑射偏出左侧立柱,而且他被判越位在先。第53分钟,里贝罗前场的远射被梅克斯用身体挡出底线。第54分钟,卡利亚里右路传中,伊巴尔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58分钟,伊布直传,罗比尼奥单刀突入禁区,罗比尼奥晃过出击的门将阿加奇后,距门8米处大力抽射,球居然匪夷所思的高出!

  第59分钟,那因格兰的远射被门将阿比亚蒂扑出。随后伊布直传,罗比尼奥大禁区线上单刀推射,球被门将阿加奇得到。第60分钟,伊布禁区前挑传,罗比尼奥头球回摆,伊布挑球闪过后卫后距门8米处右脚铲射,球窜入球门左下死角!2-0,米兰锁定胜局。(进球视频

  第64分钟,博内拉侵犯阿戈斯蒂尼,吃到黄牌,伊布出现受伤,经过短暂处理后回场比赛。第78分钟,阿戈斯蒂尼前场的大力低射被后卫封挡。卡利亚里连续换人,桑帕约替下埃克达尔,戈奇换下皮萨诺。第80分钟,伊布妙传帕托形成单刀,但巴西前锋的低射被门将阿加奇奋勇扑出。第85分钟范博梅尔替下安布罗西尼。第87分钟,卡尼尼禁区外围的远射被阿比亚蒂得到。第88分钟,伊布妙传,帕托的射门被后卫封挡。第90分钟,科苏禁区外的远射高出。补时阶段,那因格兰禁区外围的低射被阿比亚蒂得到。最后时刻米兰稳稳控球,2-0比分定格。

  双方出战阵容:

  卡利亚里(4-3-1-2):1-阿加奇/14-皮萨诺(2-西蒙尼-戈奇,第78分钟)、21-卡尼尼、3-阿里奥多(24-佩里克,第62分钟)、31-阿戈斯蒂尼/20-埃克达尔(30-鲁伊-桑帕约,第78分钟)、4-那因格兰、19-蒂亚戈-里贝罗/7-科苏/23-伊巴尔博、9-拉里维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5-博内拉、33-蒂亚戈-席尔瓦、5-梅克斯、2-塔伊沃/18-阿奎拉尼、23-安布罗西尼(4-范博梅尔,第85分钟)、22-诺切里诺/27-博阿滕/11-伊布、70-罗比尼奥(7-帕托,第74分钟)

  (搜狐体育 阿苏勒)

相关新闻:

·幻灯:伊布意甲200战迎第105球 罗比玩骑马打仗
·米兰传控优势微弱却完胜 卡利亚里射门15-6占先
·阿帅坦言队员疲劳盼尤文丢分 称比肩巴萨不可能
·200场斩落105球46助攻 伊布陛下就是圣诞老爸!
·米兰强人与39年纪录擦肩 新宠已成意甲时代象征
·罗比助囧叔赢得权力游戏 帕托20分三传活该替补
·红黑防线不失球却存命门 若战强队恐被打成筛子
·米兰11轮29分超出想象 2011战绩令国米尤文仰望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