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工作人员叹张建强问题多 同事:“龙王”老多了

2011年12月21日08:07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张磊)铁岭审判拉开大幕,中国足协的工作与往常没有任何区别。

  虽然足协所有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依旧,但几乎每间办公室都开着电视。当人们看到镜头中满头白发的谢亚龙时,很多曾经与谢亚龙等人共事过的同事都感叹:真想不到变化这么快,一下子苍老了好多。

  作为中国足协的主管领导,韦迪在昨日8时30分便打开电视,看到张建强出现时,韦迪不禁唏嘘:“张建强是中国足协能力非常强的业务干部,他在管裁判的时候,中国裁判是向亚洲输出的,但他对权力看得太重。中国足协将以此案为鉴,从暴露出的问题中吸取教训,对中国足协体制机制、运行管理、自身建设进行反思,发现工作漏洞,把下一步工作做得更加扎实。”

  中午吃饭时,一些足协工作人员还聊起了张建强,“早就知道2003年的上海德比有问题,但真不知道还有这么多问题,确实没想到。”除了谢亚龙和张建强,南勇、杨一民、蔚少辉和李冬生等人的狱中形象也随之曝光。杨一民的形象令人震惊,工作人员说:“看了之后真不舒服。”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