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农村大联动产生了辐射效应 中国门协大规模表彰

2011年12月21日09:2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昆山12月21日电(记者 于红立)中国门球协会消息,2012年全国门球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12月20日在江苏省昆山市召开,为促进全国门球工作进一步开展,鼓励各地积极参与门球活动,中国门球协会在会上进行了大规模的表彰活动。

  据介绍,在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的决策和中国门球协会的统筹安排下,2011全国农村门球大联动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截止2011年10月底,协会共收到15个省市自治区、100多个市、区、县的统计数据,参与这一活动的人数达到6万3千多人次,观看、了解这一活动的人数达到10万多人次。

  2011年全国农村门球大联动活动在国内产生了广泛影响,创造了很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此次全国秘书长工作会议上为此设置了多个表彰奖项。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邹积军为河南新安、河南焦作、浙江、湖北、江苏、内蒙古颁发杰出贡献单位颁奖;中国门球协会副主席杨云章为重庆、北京房山、广东、新疆和福建武平颁发贡献奖单位颁奖;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五部主任、中国门球协会秘书长古桥为获得最佳组织奖单位颁奖,河北廊坊、河北唐山、湖南湘潭、江苏昆山、黑龙江、贵州、江苏常熟七个单位获此殊荣;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刘陶对最佳编辑奖的单位浙江和河南新安颁发了荣誉奖牌。

  会上,中国门球协会还对会员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中国门球协会主席赵化娟为江苏、福建、浙江、重庆、广东和安徽颁发了荣誉牌匾;“全国门球城市”的荣誉最终落户昆山市和诸暨市,中国门球协会主席赵化娟和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邹积军为两城市代表授牌。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门球协会对门球宣传和推广工作非常重视,会议首次为“诚信互助伙伴”单位设置了表彰奖项,中国门球协会主席赵化娟为中国体育报、中国门球协会官方网站、《门球之苑》杂志社、江苏省昆山市门球协会、龙胄门球发展有限公司颁发了奖杯。

  中国门球协会各会员单位代表、有关企业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共120余人出席会议。(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