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朱骏辟谣:我们没接洽过德罗巴 别一激动撞枪口

2011年12月21日09:44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彭敏熠
“抱歉,上海球迷,阿拉还有6个月合同在身,要来也没介快。”(设计台词)

  昨天,沪上某专业体育媒体爆出“申花官方证实接触德罗巴”的消息,但仅数小时后,申花投资人朱骏立即在个人微博中辟谣:“申花俱乐部没和德罗巴有任何煽动引诱其转会的接触,德罗巴也没和申花有任何接触。”见习记者彭敏熠

  在成功引进阿内尔卡后,申花队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大增,甚至外界对于俱乐部之后的引援工作也都抱以最热烈的期待,任何的风吹草动都会被无限放大。“我当时的意思是,外面传闻太多了,不要去说这事了。”当记者向周军求证是否承认过“申花接洽德罗巴”时,遭到了后者的一口否决,“大家也知道,俱乐部与外援接洽那一块的事务主要由我来负责,既然我现在说了自己没有参与,那如果这个谈判在进行中,是谁参与的呢?”

  此外周军还表示,德罗巴在采访中说的“(与申花谈判)为什么不呢”,只能代表他愿意一试,并不能说明目前申花已经在和他进行谈判了,“有些东西可能因为理解的不同而造成了误解,至少目前,申花还没有和德罗巴有过实质性的谈判。”

  申花方面之所以急于辟谣,很大程度是怕俱乐部会因此受到惩罚。根据国际足联规定,只有球员在合同还剩最后六个月时,其他俱乐部才有权跳过该球员所在的俱乐部,直接与球员进行谈判。而一旦有俱乐部违反此规定,将受到国际足联的调查和处罚。“媒体啊媒体,这是FIFA啊,不是中国足协。六个月以外的任何报价、谈判、接触,处罚可大了……中国俱乐部注意了,别一激动撞枪口啊。”在微博中,朱骏留下了一段带着恳求的语气抱怨,毕竟若真因为此事而破坏俱乐部未来规划的话,那么对于雄心壮志的申花队来说,实在是太不划算了。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