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疆换帅蒋兴权将亮相 胡卫东接手江苏顶替许强

2011年12月21日14:2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倪维佳

  晚报讯 邓华德下课一事,尽管俱乐部方面还未正式公布,不过篮协已在昨天发布通知:经审核,正式同意新疆广汇俱乐部更换教练员的申请,从第14轮开始由蒋兴权担任教练员。

  昨天下午,新疆队已经在蒋指导的带领下,进行了赛前的封闭训练。今晚,新疆将在主场对阵辽宁,这也会是蒋兴权本赛季重执教鞭后的首场比赛。与此同时,邓华德也表示,自己需要些时间,现在不是合适的时机去谈这件事,晚些时候会发声明回答提问。

  此外,继新疆队之后,江苏队方面也在昨天传出消息,现任主帅许强因身体原因不再担任主教练的职位,由前任主帅胡卫东接任。

  截至目前,江苏队3胜9负排名倒数第二,糟糕的成绩也让俱乐部和球迷难以满意。由于核心唐正东转会新疆,胡雪峰年龄渐长,江苏队在赛季前把宝都压在了外援身上。但连续几次没能与看好的外援签约成功,也使得球队的备战受到一定影响。

  赛季开打后,在接连换掉科林斯和加祖里奇两名外援后,新加盟的威廉姆斯与佛罗曼也没能帮助球队止住颓势。在巨大压力下,徐强的身体也出现了问题,而上赛季徐强就曾在教练岗位上病倒过。因此,俱乐部在经过讨论之后,做出了更换主帅的决定。今晚江苏主场战佛山的比赛上,胡卫东或将率队出战。

  作者:倪维佳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