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申思祁宏抵达沈阳 李彦:失去冠军内心难以接受

2011年12月21日2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笑红尘

  (搜狐体育 笑红尘 上海报道)中国足球的年末大审判震动整个国内体育圈。不过到目前为止,此前曝光队员中名气最大的几个申思、祁宏、小李明、江津等人始终没有亮相。不过据五星体育相关报道称,这四名队员目前已经抵达沈阳,在沈阳的一家宾馆等待公检法机关的召唤。

  2003年申花与中远围绕联赛冠军的争夺陷入白热化。不过因为当时疑问重重的德比一战和联赛最后一轮中远主场0比2负于天津的比赛,让中远丢掉了原本属于自己的冠军。作为当年中远队的绝对主力,李彦21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显得遗憾不已,他表示,对于以这样一种方式丢掉冠军,自己和一些在场上卖命的队友感觉很难接受。

  “这些队员都是很有实力的,他们有能力去掌控足球场上发生的事情。”谈到申思、祁宏等人,李彦告诉记者:“足球比赛每个队员都可能失误,但是有些失误是年轻队员都不会去犯的,却在一名老将的身上一场比赛连续犯两三次同样的错误,这样下来,作为场上队员,自信心和信任度肯定都会下降。”

  由于脚伤的原因,今年7月李彦已经抱憾从杭州绿城队提前退役,而让他最感到伤心的是,自己十几年的职业生涯,原本能够获得一个联赛冠军,但是队友出卖了自己的球队。圈内人士透露,或许是因为对当年的事情耿耿于怀,李彦与当年的几名大牌队友几乎没有任何私交,其中甚至包括申思、祁宏两名上海籍队员。

  “从我的角度来说,主要还是遗憾,其他我并不想多作评论。”李彦告诉记者:“当时的情况对于中远非常有利,如果我们拿了冠军,整个球队的命运可能都会改变,我们将不会离开上海,也不会失去后台企业的支持。另一方面因为这些场上因素而不是球队实力失去冠军,内心深处很难接受,不光是我,很多当时队内的球员感情上也是一样。因为这样的机会毕竟太难得了。”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