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英超-阿奎罗破门魔翼建功 曼城上半场2-0暂领先

2011年12月22日04:3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3点45分,2011/2012赛季第17轮英超联赛展开争夺,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斯托克城。凭借阿奎罗和亚当-约翰逊的进球,曼城上半场2-0领先对手。

  开场后曼城迅速占据优势,第2分钟理查兹右路前插越位在先,1分钟后克里希左路传中力量太大直接飞出右侧边线。第8分钟斯托克城觅得反击机会,绍顿右路起球,沃尔特斯远门柱头球攻门力量不大,乔-哈特将球得到。第13分钟阿奎罗前场左肋25码头外的射门被厄普森封堵,1分钟后席尔瓦前场右肋的远射也被胡特挡出。

  曼城前15分钟完全控制节奏,控球率高达65%,但斯托克城的铁桶阵还是给主队制造了麻烦。第18分钟纳斯里左路与席尔瓦打出撞墙式配合,杀至禁区附近后在2名斯托克城后卫的夹防下右脚射门,皮球偏出远角。第21分钟亚亚-图雷远射打在胡特身上,2分钟后理查兹对厄普森犯规,领到全场比赛首张黄牌。

  第29分钟席尔瓦带球走中路,稍作调整后直塞禁区,亚亚-图雷小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扑出,远点的阿奎罗轻松补射入网,曼城1-0领先,这是阿奎罗本赛季攻入的第12粒联赛进球。第36分钟主队再度破门,亚当-约翰逊禁区前沿截获对手解围球,25码开外左脚远射中的,曼城2-0领先。

  第42分钟曼城前场右侧获任意球,亚当-约翰逊的低射穿越人墙直奔球门远角而去,索伦森倒地奋力将球扑出。此后交战双方均未破门,曼城上半场2-0领先斯托克城。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