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英超-纳尼2传1射吉格斯建功 曼联半场3-0富勒姆

2011年12月22日04:5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4点,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17轮争夺。富勒姆坐镇主场克拉文农舍球场迎战曼联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凭借纳尼的两传一射3-0领先富勒姆进入半场休息,不过中卫菲尔-琼斯因伤中途退场,维尔贝克、吉格斯各有一球入账。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76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43胜18平14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在英超时代的20战富勒姆也仅有3胜而已,不过红魔最近3次作客克拉文农舍却是1平2负未有胜绩。此役,西蒙-戴维斯、西德维尔、格里格拉和门将施瓦泽一起挂出免战牌;曼联方面,弗格森对先发阵容进行了微调,林德加德、吉格斯取代德赫亚和费迪南德进入首发,这意味着菲尔-琼斯位置重新回到后防线,此外鲁尼迎来个人第300场英超比赛,并且他以26岁又58天的年龄成为最年轻达此里程碑的球员。

  上半时开场仅1分钟,邓普西便在争抢头球时左肘重击到琼斯的面部导致比赛短暂中断,不过比赛刚一重新开始,曼联队便取得进球。第5分钟,纳尼沿左路带球突破45米,在贝尔德盯防不紧的情况下底线前低传中路,维尔贝克无人干扰情况下前点小禁区前顺势左脚打球门右角破门攻入个人赛季第6球,也是其职业生涯首个英超客场进球。随后,瓦伦西亚右肋传出平快球,吉格斯接应未果,皮球门前划过飞出底线。第9分钟,纳尼禁区外试脚偏出近角。第15分钟,鲁尼接琼斯传球门前突然转身射门被斯托克代尔没收。

  第18分钟,琼斯禁区内直接从鲁伊斯脚下直接将球破坏出底线救险,不过从眼神来看琼斯被击打头部伤势仍然严重,弗格森因此用阿什利-扬将琼斯换下,这意味着瓦伦西亚后撤打右后卫,而斯马林则内收与埃文斯搭档镇守后防中路。第21分钟,吉格斯右肋直接任意球打门被斯托克代尔没收。第24分钟,维尔贝克的左肋射门被斯托克代尔直接没收。随即,纳尼左侧小角度打门被斯托克代尔封出。

  第29分钟,吉格斯与瓦伦西亚右侧战术角球配合后传中,纳尼8米处跃起头球攻门,鲁尼门前抢射未果不过形成晃动,皮球从鲁尼身前飞过钻入球门左角,这是纳尼赛季第8球,曼联最近8球纳尼进3球助攻2个,这也是纳尼在英超赛场的首个头球破门。此后,曼联依然占据主动。第42分钟,纳尼右侧突破至禁区后横传中路,吉格斯点球点附近左脚搓射落叶球,皮球从跃起的斯托克代尔头顶飞过入网。补时阶段,安迪-约翰逊射门被林德加德没收。上半时比赛,曼联队3-0领先富勒姆进入半场休息。

  富勒姆队(4-4-2):12-斯托克代尔/3-约翰-里瑟、14-森德罗斯、5-汉盖兰、6-贝尔德/11-鲁伊斯、13-丹尼-墨菲、20-埃图胡、23-邓普西/30-登贝莱、8-安迪-约翰逊

  曼联队(4-4-2):34-林德加德/12-斯马林、4-菲尔-琼斯(20’18-阿什利-扬)、6-埃文斯、3-埃弗拉/25-瓦伦西亚、11-吉格斯、16-卡里克、17-纳尼/10-鲁尼、19-维尔贝克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