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英足总重罚种族歧视 龅牙苏停八场特里前途未卜

2011年12月22日05:3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王敌 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足总宣布,对发布种族歧视言论的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禁赛8场,并罚款4万英镑(折合约合币40万元)。

  在10月15日利物浦对阵曼联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对曼联后卫埃弗拉使用了侮辱性语言,涉嫌种族歧视。因为他的不当行为违反了英足总的相关条例,英足总决定指控苏亚雷斯。

  经过规则委员会研究,苏亚雷斯被认定对埃夫拉使用了涉及肤色的侮辱性语言,因此被禁赛8场并罚款4万英镑。英足总同时宣布,利物浦将有14天的上诉期,上诉期结束禁赛令才开始执行。这也就意味着他并不会错过接下来对阵维冈、布莱克本、纽卡斯尔和曼城的比赛。如果利物浦决定上诉,那么禁赛将立刻生效。

  苏亚雷斯被禁赛8场对利物浦来说无疑是个重大打击,虽然苏亚雷斯本赛季只打进5球,但已是利物浦的第一射手。在他进球的5场比赛里,利物浦4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有3个进球是改变战果的关键进球,一共为红军带来6个联赛积分。如果没有苏亚雷斯的进球,利物浦的排名连英超前八都排不进,由此可见苏亚雷斯对红军的重要性。一旦苏亚雷斯的上诉失败,一心冲击前四的利物浦很可能在冬季掉队。

  同样的问题也发生在切尔西队长特里身上,此前特里也因为对女王公园巡游者后卫安东·费迪南德爆粗涉嫌种族歧视,如果英足总量刑尺度统一,特里也会至少被禁赛8场。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