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官方动态

长春冰雪节携手十二冬会 共同打造冰雪文化盛宴

2011年12月22日20:1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1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王昊飞)记者22日从吉林省长春市旅游局获悉,2012年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将于同年1月2日在长春市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启幕。届时,以“激情瓦萨、魅力长春”为主题的冰雪节将与全国十二冬会一道,共同打造冰雪文化盛宴。

    据了解,本次冰雪节期间,将开展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文化、冰雪经贸四大板块50余项活动。其中,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将迎来落户长春的第十个年头,届时将有超过30个国家的运动员与滑雪爱好者共同体验“冰雪之都”的激情魅力。

    与此同时,长春市各大滑雪场也将举办全国青少年冬令营、大众冰雪欢乐运动赛、冰雪趣味运动会等雪上娱乐活动,将长春冰雪嘉年华延伸至农历除夕、元宵节等中外传统节日,让市民们玩雪过新年。

    据了解, 由于1月3日正值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开幕之际,两项冬日盛会的到来,将为春城百姓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冰雪文化盛宴。  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创办于199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4届。十几年来,长春冰雪节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超过680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超过610亿元。(完)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