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梅西:欢迎内马尔加盟巴萨 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2011年12月23日10:21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电 阿根廷球星梅西21日回到家乡,同亲朋好友共度圣诞节。他在机场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表示,欢迎巴西球星内马尔加盟巴塞罗那俱乐部。

  梅西当天和女友安托内拉一起回到阿根廷。他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埃塞萨国际机场接受了阿根廷体育记者协会颁发的年度最佳体育运动员奖。虽然梅西已经获得多项国际足坛大奖,但却是首次在阿根廷当选年度最佳运动员。

  梅西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对于自己在今年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巴塞罗那在世界俱乐部锦标赛上大胜巴西桑托斯队夺冠,为自己今年的赛事征战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梅西在2011年帮助巴塞罗那俱乐部拿下了西甲联赛、欧洲冠军联赛、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世界俱乐部锦标赛五大赛事冠军奖杯,战绩堪称辉煌。

  不过梅西同时表示,对于阿根廷国家队自己一直有愧疚,未能帮助国家队实现夺冠梦想。但他并没有因此感到气馁,而是会继续为国家队竭尽全力地效劳。

  巴塞罗那队主教练瓜迪奥拉给俱乐部中的南美球员放了10天的假,梅西表示他愿意在家乡罗萨里奥同家人和好友一起过节,以放松愉悦的心态迎接明年的赛事。

  当被问及巴西球星内马尔可能加盟巴塞罗那的消息,梅西说,他并不知道这方面的消息,但是如果内马尔加盟巴萨,肯定会受到球员们的热烈欢迎,“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