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米尔斯称新疆中途换帅很困难 赞邓华德执教水平

2011年12月23日15: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2月23日东莞报道)今天上午,广东东莞银行队和新疆沃尔沃队先后在东莞市体育馆进行了训练,备战今晚进行的巅峰对决。

  新疆队今晚将以单外援出战,而小外援米尔斯表示,今晚将十分困难。“这将是非常难打的比赛,我一来中国联赛,就很快知道了这两个球队之间的恩怨,两个球队是死对头。我们期待这场比赛也很久了,要做到就是全心备战,在场上好好打比赛,做好细小的事情,然后看看比赛的进程如何。”米尔斯说。“虽然我们遇到了一些变故,但是对于球员来说,什么也没有改变,就是必须上去好好打球就行。”

  对于新疆队用蒋兴权取代邓华德,米尔斯表示,赛季中期换帅总是困难重重。“他(蒋兴权)在中国篮球和中国联赛非常有名气,他接管球队也很快上手,而且让中国球员在场上打得非常努力,上一场主场比赛就是这样。在赛季中期换帅肯定是很困难的事情,但是对于球员来说,没有什么改变,还是必须努力打球。”米尔斯对搜狐CBA官网说,“这两个教练之间差别是非常大的,一个是美国教练,一个是中国教练,所以执教理念是很不相同的。而且他们在处理球队和与球员关系也都不相同。不过,他们都是想赢球的教练,对胜利非常渴望,目标一样。”

  米尔斯也称赞了邓华德的执教。“他是一个很出色的教练,我以前也认识他。来这里之后,就我看到的,他做得也挺不错的,能够让队员了解他的战术,而且他和球员的关系也非常近,他们的反应也非常好。”米尔斯说。

  现在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期间,不过,新疆队连续客场挑战广东队和东莞马可波罗队,米尔斯是幸运的,因为他的父母圣诞节期间来看望他了。“我的父母从澳大利亚飞过来,和我一起过圣诞节,而且他们会看比赛。我还买了不少的东西寄出去了,给朋友们礼物,圣诞节真是让人兴奋啊。”米尔斯对搜狐CBA官网说。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