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揭幕战热火遭遇伤病困扰 库里缺阵巴蒂尔仍待定

2011年12月24日06: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组图:巴蒂尔加盟热火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来自《ESPN体育新闻网》的最新消息称,迈阿密热火已经确定当地时间周日晚间客场与小牛队的新赛季揭幕战缺少有伤在身的中锋埃迪-库里,而防守悍将肖恩-巴蒂尔是否会出战目前还无法确定,很有可能要到赛前才有决定。

  自从当地时间12月9日训练营开放以来,库里和巴蒂尔这两名休赛期才加盟热火队的球员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于当地时间周五表示巴蒂尔在这两日随队进行了简短的训练,不过现在斯波尔斯特拉还无法确定是否会安排巴蒂尔在客场与小牛队的揭幕战中亮相,他需要看看这位10年NBA老将经过连续训练后在当地时间周六的反应。

  巴蒂尔左大腿肌肉拉伤恢复得很慢,他因此缺席了之前与魔术队的2场季前赛。在当地时间周五结束训练后,巴蒂尔表示在训练中他仍不敢使出全力,就是怕肌肉拉伤加重。“明天我会尽力训练,然后再看看情况怎么样,”巴蒂尔说道,“现在为止一切都不错,不过像这样的伤势,你真的不知道何时才能痊愈,所以你必须引起重视。”

  热火队为了冲击总冠军,在休赛期补强了阵容,而新赛季前最大的手笔就是签下了以防守著称的巴蒂尔。事实上目前热火队的伤病情况较为严重,巴蒂尔能否在揭幕战复出还是未知数;而中锋埃迪-库里仍在养伤,斯波尔斯特拉仍在对他进行着观察,“小鲨鱼”何时能重回赛场至少目前还不得而知。除此之外,目前的热火队还缺少麦克-米勒和埃迪-豪斯;而替补中锋皮特曼正处于腿部肌肉拉伤的恢复期,为此他缺席了季前赛最后1场比赛。

  “球队的状态正在逐渐好转,”斯波尔斯特拉说道,“希望赛季前黑暗的日子能早日过去。”伤病对热火队确定最后的大名单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球队总裁帕特-莱利在上周表示热火队很有可能将球队人数限制在13人,这样有利于球队再去签2名自由球员或寻求与其他球队的交易。而斯波尔斯特拉则在当地时间周五表示,热火很有可能在新赛季开战前确定15人大名单,这增加了参加训练营的特雷尔-哈里斯、德里克-贝耶斯和格拉德尼斯留队的可能性。(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