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卡卡称巴萨最强C罗压倒梅西 K8遭蓝军枪手争抢

2011年12月24日08: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虽然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在圣诞假期接受采访时都表示皇马是世界最佳,历史最佳,但是远在南半球过节的卡卡却持向左的意见,他认为这支巴萨才是当之无愧的史上NO.1。

  “在我看来,这支巴萨是我见过的最强大的球队,巴萨的团队作战能力实在太出色了,队员之间配合相当默契,这和他们大多数人从小就在一起踢球有很大关系。而巴萨的核心梅西如今正处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状态,这是非常重要的。”

  在涨皇马死敌士气一番之后,卡卡也没有灭掉自己的威风,巴西人认为虽然巴萨实力超群,但是并不是不可战胜的。“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是不能战胜的,我们在上赛季的国王杯决赛里不就是击败了巴萨才捧杯的么?毫无疑问,那场胜利对于巴萨来说是一次沉重的打击。”

  而当被问及梅西与C罗谁更强的时候,卡卡则毫不犹豫的支持自己的队友。“梅西有他的特点,但是我认为C罗更加全面,C罗总是能保持一种良好的状态,在比赛中他往往能够爆发,而且他的左右脚都能射门,头球也不错,另外C罗还有一脚非常出色的任意球。毫无疑问他是一个全能战士。”

  今年夏天,加戈就曾公开表示巴萨最强,皇马国家德比取胜几乎毫无希望,阿根廷铁腰的忤逆言辞使自己落得一个发配到意大利的结果。卡卡对死敌不吝溢美之词也被很多人认为是离开皇马的前兆。而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巴西人的下一站可能是伦敦。

  据《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阿森纳和托特纳姆热刺都希望卡卡能够加盟。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钟情卡卡早就不是新闻,安切洛蒂执教蓝军时,卡卡君临斯坦福桥的新闻就满天飞。而此番卡卡在皇马的道路走得并不顺,阿布在巴西人患难时刻果断出手也许能完成自己多年的愿望。热刺最近也表示,他们希望能够通过租借的方式得到前世界足球先生。而兵工厂的在中场双核纳斯里和小法都离开的情况下,温格更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巨星在酋长球场压阵,卡卡无疑是最合适的。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