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官方否决T恤声援方案 曝特里豪宅险遭袭

2011年12月25日1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曝特里豪宅曾险遭洗劫
曝特里豪宅曾险遭洗劫

  英国皇家检控署已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发布声明,特里涉嫌种族歧视案将会于当地时间明年2月1日在西伦敦治安法庭开庭审理。被特里所攻击的女王公园巡游者后卫安顿-费德南德届时有望看到他希望出现的结局,即:特里受到严惩。不过,既然此案还没有定论,那么切尔西便仍对特里免于受罚抱有一丝希望,俱乐部要求所有球员在这个特殊时间段里不要节外生枝干出一些弄巧成拙的事情,因为俱乐部已经获悉,很多蓝军球员打算身穿支持特里的T恤公开亮相。

  得知球员们打算通过这种方式支持特里以后,切尔西立马意识到问题有些严重,随后便赶紧要求所有人打消这个念头,因为这非但无助于特里免受惩罚,相反还很可能好心办坏事,毕竟就在日前,类似的事情就已发生。本周三利物浦客场0-0战平维冈竞技的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利物浦所有球员均穿上了支持本队射手路易斯-苏亚雷斯的T恤,正面印的是乌拉圭球星的头像,反面印有7号。然而,利物浦球员的这种做法也没能起到帮助路易斯-苏亚雷斯的效果,曾对曼联左后卫埃弗拉实施种族言论攻击的路易斯-苏亚雷斯从英足总那里收到了禁赛8场的超级罚单,这一宣判结果已经无法更改。

  尽管阻止球员们穿上支持特里的T恤,但切尔西还是会力争通过其它方式力挺队长,俱乐部发言人对此表示:“我们知道,一些球员与教练组成员讨论了身穿特制T恤支持特里的想法,俱乐部是绝对支持特里的,但我们认为,身穿特制T恤之举实在不妥,诸如这种支持起不到任何帮助的作用。”俱乐部方面已经给出这种态度,特里坦然面对明年2月份的庭审便是,但对于特里来说,如今却还有另一件事情的出现让他比较心烦。《每日邮报》在独家消息中透露,本周三晚切尔西与热刺激战正激战正酣之际,特里的豪宅却遭遇不明入侵者的光顾,更为可怕的是,当时屋里只有特里的妻子、两个孩子与孩子们的奶奶与姥姥。

  特里买下这栋豪宅花费了近300万英镑,按理说安保设施应属一流。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每日邮报》称,当晚这伙人从建筑工地找来了脚手架,随后便轻易翻墙进入到特里豪宅,可让这伙人未曾想到的是,他们却在屋内遭遇了数量众多的保安,这些保安并非全由特里所雇,其中有些人是英国皇家检控署派来的,因为特里刚被英国皇家检控署提出指控,特里的家则是英国皇家检控署重点监控与安保目标。后来发生的事情便可想而知,不明入侵者们怎么可能与英国公务员们为敌,这伙人很快就被驱逐出特里的豪宅。

  特里得知此事后会有何反应?他本人倒是没有开口去谈,而他的一个朋友对《每日邮报》表示:“这件事情让特里异常震惊,尤其是当他得知孩子们与奶奶、姥姥都在家中。他们这一家正经历着艰难时期,这真是一件令人提心吊胆的事情。”需要指出的是,虽说被不明入侵者们的出现惊的够呛,但特里的家人却并未报警,他们甚至都不想知道这伙人到底是想来行窃还是打算发泄愤怒的。不过可以肯定的讲,今年这个圣诞节,特里全家过的肯定不算有多舒心,这对特里而言也是一个教训,蓝军队长今后真得在场内场外端正一下自我言行了。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