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毛剑卿400万加盟国安 孙继海不愿降工资回大连

2011年12月26日01:29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人和队落户贵州已无悬念,队内人心思动。除了赵旭日加盟恒大,毛剑卿、朱家伟和队长孙继海离队也基本确定,目前留守在海埂的球员仅为14人。

  北京国安和人和俱乐部就毛剑卿转会一事达成一致,毛剑卿将以400万的身价投奔国安。同样达成一致的还有朱家伟,他转会南昌队的身价为300万。队长孙继海的原合同在今年12月1日到期,虽然俱乐部给他的最新定位为“助理教练+队员”,但据说最新合同的薪水要拦腰砍一半。对此孙继海当然不乐意,目前其暂时以请假的名义离开昆明,但很可能就此以自由身离队。大连实德将是孙继海效力的下一站。

  至于李凯,青岛方面正在和人和俱乐部积极谈判,若价钱合适,李凯转会走人将成定局。从目前在转会市场的表现来看,人和队缺乏实质性转会动作,若无强援加盟,下赛季沦为准降级队都有可能。

  (华 商)

  作者:华 商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