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将引进前国脚毛剑卿 正与罗马尼亚射手谈判

2011年12月26日11:24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高炜)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引援工作又有新的进展。记者昨天获悉,国安将从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引进前国脚毛剑卿。如果顺利的话,双方将于今天正式签约。

  国安此前就对毛剑卿有好感,2009赛季就想邀他加盟,只不过他当时被上海申花俱乐部租借到了深圳红钻队。2010年,毛剑卿随恩师朱广沪到了陕西浐灞,与俱乐部签了3年合同。本赛季,他又被租借到杭州绿城队效力。

  虽然与俱乐部还有一年合同要履行,但毛剑卿并不看好自己在浐灞的发展前景。本赛季接手浐灞队的前国足主帅高洪波似乎不打算重用毛剑卿,因此同意他另谋出路。另外,浐灞队计划南迁贵州,家在上海的毛剑卿也不想离家太远。

  本月中旬,国安高层承认有意引进毛剑卿,但是否能够如愿,要看浐灞方面开出的转会费数额。据了解,当初毛剑卿从申花转会至浐灞的身价是300万元人民币。但这次国安和浐灞接触后,对方为毛剑卿开出了800万的高价,这一价格显然令国安无法接受。最终双方之所以能够谈妥,浐灞方面做了较大的让步,国安也得以少支付相当大一部分转会费。

  能够加盟国安,毛剑卿感到很高兴。他表示,国安是大俱乐部,管理和运营一直非常规范,而且北京的球市非常火爆,国安的球迷非常热情,相信自己在国安会有很好的发展。目前,毛剑卿完全是自行训练,使身体保持在理想状况。他将于元旦过后到京与国安会合。

  毛剑卿今年26岁,身高1.85米,擅长打左边前卫,特点是速度快、技术好,突破能力强。此前,毛剑卿先后在上海申花、深圳红钻、陕西浐灞和杭州绿城踢球,而且还入选过各级别国字号球队,包括国少、国青、国奥和国家队。毛剑卿的到来将明显提升国安的边路攻击能力。

  除了陆续敲定邵佳一、张健和毛剑卿等多位内援,国安的外援引进也有了一些眉目。昨天据国外媒体报道,效力于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的罗马尼亚前国脚尼库莱正在考虑国安提供的合同,这份合同很丰厚,年薪高达100万美元。本赛季初国安就想引进尼库莱,后来因为待遇问题未能如愿。尼库莱今年30岁,身高1.85米,司职中锋,曾当选罗马尼亚联赛最佳射手,并代表国家队出战过数十场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