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荣昊千万身价转会恒大 武汉小子称希望迎新挑战

2011年12月26日11:57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1200万人民币!武汉籍国脚荣昊创国内球员转会费新高,昨日他从武汉家中飞赴广州,正式加盟恒大队。

  2008年汉军退赛后,荣昊、邓卓翔、姚翰林三小将以50万打包价租借到江苏。荣昊经过一年的中超磨练迅速成长为国脚。次年以自由身投奔杭州绿城,不过由于膝伤影响,他并没有随卡马乔执教的国足参加世界杯20强赛。

  恒大新赛季将面临亚冠和中超两线作战,急需配备强大阵容。恒大教练李章洙执意引入荣昊,是看中他在后防线上的全面性。左后卫出身的荣昊,在国家队和绿城期间都曾司职过右后卫,且效果十分不错。显然,荣昊的加盟将在很大程度上让主帅李章洙的排兵布阵有更大空间。

  去年在引进青岛的姜宁后,由于伤病的反复,恒大在姜宁的使用上颇为尴尬。于是,此次在引进荣昊的时候,恒大在对荣昊的伤病检查上下足了功夫,并最终确认其伤势已经痊愈,不会给随后的训练和比赛带来任何的影响。

  荣昊已于昨日抵达广州,今日将参加恒大队合练,他在微博上表示:“希望迎接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