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正式集结内援报到 荣昊赵旭日等出席见面会

2011年12月26日15: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视频-恒大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 四名新援齐亮相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6日广州报道) 圣诞节过后第二天,广州恒大在广州重新集结,与此同时球队4 名新援也正式报到,他们分别是赵旭日,荣昊,李建滨和彭欣力,恒大俱乐部在广州的恒大酒店召开了 隆重的新援见面会。

  新加盟的4名内援当中,赵旭日加盟最为曲折,他是跟杨昊交换才得以加盟恒大,广州恒大为此还补了300万元差价给陕西浐灞。杨昊暂时还在球队当中,今天也向球队报到,俱乐部表示将会尊重球员个人的选择,他是否会去陕西现在还有变数。赵旭日也是最后一名确定加盟恒大的球员,他加盟之后将极大的提升广州恒大中场的厚度,不出意外新赛季他将会跟郑智搭档组成主力后腰。

恒大召开新援见面会 赵旭日荣昊领衔登场

  荣昊的加盟媒体早已经曝光,他的身价超过千万元,他也是4名球员中转会费最高的。李建斌和彭欣力两名球员打包从成都谢菲联转会过来,其中彭欣力属于91年之后的球员,他不占内援名额,也就是说广州恒大还有2个正式的两个引援名额。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