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杜兰特30分雷霆击败魔术 霍华德低迷仅得到11分

2011年12月27日04:30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休赛期的暗涌让魔术不堪重负,他们89比97不敌雷霆,输球在情理之中。雷霆核心杜兰特砍下30分,“魔兽”霍华德则仅得到11分。

  杜兰特是联盟过去两个赛季的得分王,昨天他砍下了30分5个篮板6次助攻。赛后有记者指出雷霆已被看做夺冠热门,“阿杜”笑道:“有些事是水到渠成的。”

  魔术近来一直受困于霍华德的交易流言,“魔兽”此役似乎也受到了影响。赛后魔术主帅大范甘迪毫不掩饰自己的不满:“我们今天的移动太慢了,球常常停住。”

  联盟总裁斯特恩也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对于霍华德的交易问题,斯特恩说:“这就是肥皂剧的精彩之处,让我们拭目以待。”(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