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中超转会热点:国安敲定第三内援 继海回归实德

2011年12月27日08:45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继邵佳一和张健之后,北京国安队近日又敲定了一名内援。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上周日透露,毛剑卿已基本确定加盟国安队。加盟后的毛剑卿表示,“帕切科看上我,我肯定会为他卖命的,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

  孙继海如今已经无限接近实德。同样存在此种可能的,还有另一位大连籍球员、原赛德隆队的李刚。目前,二人均已向实德俱乐部表达了回归意愿,实德方面对此也表示欢迎。不过,最终结果如何,还要由文加达拍板。此外,这也涉及到球员与俱乐部在合同条款上能否达成一致的问题。

  在外援引进上,恒大正谋划着又一个震惊中国足坛的大手笔:他们已经通过经纪人和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取得联系,并向科特迪瓦人发出了加盟邀请,而且开出的年薪报价肯定不会低于刚刚加盟上海申花的阿内尔卡拿到的1060万欧元。恒大要想成功抢下德罗巴,转会费和年薪都必须是有足够竞争力的。首先转会费花上800万至1000万欧元估计是逃不掉了,年薪方面至少在1200万欧元左右,还得满足德罗巴得到一份两年合约的愿望。这样算下来,谁要想得到科特迪瓦前锋,至少得掏出2.6亿元人民币,如果算上经纪人的佣金和签字费,这个数字恐怕得接近3个亿。

  特约记者 梁非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