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状元处子秀12投2中仅6分 骑士不敌猛龙主场沦陷

2011年12月27日10: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猛龙胜骑士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2月27日,NBA常规赛进入第二日,骑士主场迎战猛龙队,状元凯勒-欧文首发出场,但是12投2中只有6分7助攻的表现,骑士96-104主场沦陷 ,赛季首战吞下败仗。

  猛龙7人得分上双:巴尼亚尼13分6篮板,卡尔德隆15分11助攻6篮板,德罗赞15分,詹姆斯-约翰逊5分6篮板5助攻,阿米尔-约翰逊13分13篮板,巴博 萨14分,贝勒斯10分,ED-戴维斯14分7篮板。

  骑士:欧文12投2中得到6分7助攻,瓦莱乔14分10篮板,贾米森15分7篮板,塞申斯18分6助攻,阿朗佐-基13分,特里斯坦-汤普森14分5篮板。

  骑士开场连续攻击内线,但是瓦莱乔与贾米森的进攻都没成功,巴尼亚尼个人连得5分率领猛龙反客为主。欧文助攻瓦莱乔上篮得分,双方前5分钟的投 篮命中率都不高。猛龙在卡尔德隆的带领下逐渐找到进攻节奏,骑士队也再欧文的组织下投篮命中率在提升,帕克三分球命中后其骑士12-13只落后1分 。卡尔德隆迅速回敬一个三分球,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首节比赛结束前22秒骑士将比分反超,但是巴博萨的快速上篮让两队来到23平。

  骑士替补出场的第4顺位新秀特里斯坦-汤普森在内线进攻非常出色,不过猛龙这边巴博萨与贝鲁斯的后场组合冲击着骑士的防线,猛龙一波15-2的攻击 高潮摧毁骑士防线,在比分上42-33领先,骑士赶紧叫暂停调整。欧文重新回到场上,骑士在艰难的追赶着比分,但是猛龙用8-4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 比赛,半场战罢猛龙52-42领先10分。

  经过半场休息调整后,双方在第三节开场的投篮命中率都不是太高,骑士这边靠着瓦莱乔与贾米森的进攻维持局面,猛龙队的卡尔德隆与巴特勒相继命 中三分球,猛龙65-50取得了15分的领先优势。暂停后欧文助攻贾米森得分,塞申斯连得5分,骑士艰难地追赶着比分,与此同时骑士加强了防守,主 场的骑士逐渐打出气势来,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将比分追到了70-78只落后8分。

  今年选秀第四顺位的特里斯坦在末节前2分10秒独得6分,帮助骑士将比分追到78-82仅仅落后4分,猛龙见势头不对迅速叫暂停。吉布森的上篮进一步 迫近比分,关键时刻卡尔德隆率领猛龙打出10-5的小高潮,猛龙92-85压制住骑士的反扑势头。斯科拉重新将欧文换上场,双方进入最后5分钟的决战 ,双方一度形成对攻的势头,德罗赞连续得分,他与巴尼亚尼内外联手发动了9-4的小高潮,一举锁定了胜局,猛龙104-96攻破骑士主场。

  双方首发:

  猛龙:卡尔德隆、德罗赞、阿米尔-约翰逊、巴尼亚尼、巴特勒

  骑士:欧文、安东尼-帕克、瓦莱乔、贾米森、卡斯比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